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盈滨龙水节澄迈举行 度假酒店迎来四海高僧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1:40  南国都市报

  本报澄迈4月22日电(记者 宋亮亮)海南第七届盈滨龙水节暨永庆寺开光庆典活动正在澄迈举行,四海高僧前来为永庆寺佛像开光。负责本次开光活动接待工作的海南西海岸温泉度假酒店,为百名高僧提供了优质服务。

  21日,记者前往澄迈盈滨半岛采访报道“永庆寺”开光的系列活动。进入老城开发区盈滨半岛后看到,今年4月初竣工的新路宽敞笔直而平坦。来到负责本次开光活动接待百名高僧的海南西海岸温泉度假酒店进行采访,刚进入酒店大堂,记者便被舒缓的气氛感染。大堂聚满了僧人和信众,没有嘈杂的声响,柔和的佛经音乐伴着清淡的花香,中庭园林鸟语不绝,林木葱郁。酒店工作人员举手投足之间都伴随着“佛”气息、“礼”滋味,让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脸上都少了些疲倦,多了些安详。

  记者随后参观了高僧们入住的酒店客房。据酒店方介绍,高僧入住的客房都经过了特别的清洁处理,并摆放了代表佛教的“莲花”,确保师父们宾至如归。入住酒店的西侧客房便可从阳台清楚地望见“永庆寺”的外观,近距离瞻仰佛光。

  据介绍,信众讲究在礼佛前沐浴净身,该酒店海边就有5个鹅卵石筑成的天然温泉池,被葱郁的植被包围。浸泡在白雾缭绕的温泉水,面朝大海,静静的聆听浪花轻踏海岸的声音,“沐浴”犹入仙境。

更多相关:海南旅游

海南岛环岛骑行攻略(图)

海南岛自行车环岛骑行攻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度假 高僧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