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2009年亚洲最佳酒店排行(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18  环球网综合


中国香港 - 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

中国香港 - 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

  中国香港 - 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

  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位于香港中环的中心地带,耸然建立在置地广场之上,酒店的位置毗邻中环各主要商业大厦与购物中心。通过地下通道,只需几分钟即可到达地铁中环站。沿着高架人行道可步行到达机场快线。

  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有顶级的私人会所,私密性绝佳。客房和套房的平均面积超过540平方英尺。客房以玻璃墙隔间浴室,L600套房甚至拥有直径 1.8米的圆形浴缸。400条织线的高档床上用品,配备LCD电视、DVD及无限宽频上网等。酒店另设有面积达2000平方尺的东方水疗中心,划时代的酒吧和各式餐厅。同时宾客足不出户,便可在客房内享受私人购物服务。精心挑选HARVEY NICHOLS精品商店里的各国世界名牌商品,是品味一族的消遣胜地。酒店的建立已改写现代豪华酒店住宿标准,开业以来,一直是名门望族,明星显贵在香港的首选。莫文蔚、梁朝伟、李嘉欣等是水疗中心常客。而英国的安德鲁王子,意大利设计师阿曼尼,欧美和亚洲的明星,金城武、李英爱、李安、舒琪等都曾下榻在此。

  地址 : 中国香港 中环 皇后大道中15号置地广场

  电话 : 00852 - 21320188

  传真 : 00852 - 21320199

中国香港 - 香港半岛酒店

中国香港 - 香港半岛酒店

  中国香港 - 香港半岛酒店

  香港半岛酒店以独特的威严屹立于尖沙咀的一等地段。

  富有优雅气氛的客房将东方与西方文化很好地结合起来。浴室内有嵌入墙壁的电视,洗面台分成二块,宾客入住非常方便,从房间的玻璃窗可眺望中环的建筑群。饭店设置两三重保卫系统,每间客房平均有2.5名服务人员。

  客房、餐厅、酒吧以及所有员工构筑起来的该饭店的信誉、历史,以及所创造出来的协调气氛是半岛酒店最大的魅力。

  地址 : 中国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电话 : 00852 - 29202888

  传真 : 00852 - 27224170

中国香港 - 香港港丽酒店

中国香港 - 香港港丽酒店

  中国香港 - 香港港丽酒店

  香港港丽酒店位于金钟太古广场,酒店楼高61层。毗邻繁荣的金钟、中环商业区。酒店的房间以宽敞和优雅而享负盛名,每间客房均特设有雷射播放机、上网宽频接驳服务、遥距收取传真和留言等。酒店除有先进客房设施,更为住客提供24小时的多元化商业服务,包括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14间高雅宽敞的晚宴厅及会议厅,获奖无数的特色餐厅,包括意宁谷、怀欧叙、金叶庭及咖啡园及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

  地址 : 中国香港中环 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

  电话 : 00852 - 25213838

  传真 : 00852 - 25213888

中国香港 - 香港四季酒店

中国香港 - 香港四季酒店

  中国香港 - 香港四季酒店

  香港四季酒店位于香港岛知名的国际金融中心内,连接香港商业心脏地带及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客人可从国际金融中心内的香港站乘机铁直达香港国际机场,又可从中环站第六地铁直达香港各区。另外,穿梭中环和尖沙嘴的天星小轮已有百年历史,中外享负盛名,由酒店出发,只需沿海旁或穿越冷气开放的连接通道,步行十分钟便可到达毗邻的天星小轮码头,无论是商务应酬、消费购物、畅游香港、娱乐消闲或尽享美食都非常方便。

  香港四季酒店在幽雅的环境内为客人提供优质保证及度身订造的全天候服务,酒店将全球知名及优秀豪华的服务引进香港,这正是酒店这个品牌深受爱戴的原因。酒店充分了解高品味旅客的需要,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并融合香港传统的接待文化,将二种服务文化交织成最难忘的旅程体验。

  地址 : 中国香港 中环 金融街8号

  电话 : 00852 - 31968888

  传真 : 00852 - 3196805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排行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