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酒店式公寓巨头入主“苏州第一高楼”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06  慧聪酒店用品网

  全球领先的酒店式公寓业主和管理运营商辉盛国际今天正式进驻苏州工业园区“环球一八八”,成为其在华第三个物业项目,新加坡驻华大使陈燮荣出席签约仪式。

  被誉为“苏州第一高楼”的“环球一八八”,建筑面积约十八万平方米,超高二百八十二米,整个建筑包括了四十九层酒店式公寓和四十六层甲级商务写字楼,是一座集商业中心、酒店式公寓、办公大楼于一体的摩天大楼,将在五月中旬封顶。苏州工业园区官员表示,这一合作表明在当下全球金融危机的不利情况下,品质好的企业一样能够运营良好,这也是中新两国友好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

  辉盛国际是全球领先的酒店式服务公寓业主和品牌运营商,其金质标准的酒店式服务公寓遍布世界各大门户城市。辉盛国际高端形象吸引着世界各地的高尚客群,大约70%的住客来自跨国企业。高端住客汇集将带来苏州辉盛阁国际公寓价值的全面升级。

  据介绍,随着苏州工业园区园区近几年来产业的转型升级,服务业产值GDP占比于去年首次突破三成,外资企业纷纷进驻,私营企业大量涌现,园区正在变身“世界办公室”,高档写字楼和商务服务式公寓需求日益增长。

更多关于 星级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