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东京文华东方酒店体验东瀛文化艺术(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8:46  新浪旅游

  

到东京文华东方酒店体验东瀛文化艺术(图)
东京文华东方酒店

  东京文华东方酒店隆重呈献乐游日本2009 豪华住宿套餐,让旅客亲身感受日本传统艺术,深入了解东瀛风情及文化。 

  茶道、日式插花及书法都是著名的日本传统艺术,但一般旅客却往往难以充分体验它们的个中精粹。有见及此,东京文华东方酒店特别精心设计了乐游日本2009套餐,让宾客有机会接触大量传统艺术及习俗,乐而忘返。凡惠顾套餐的旅客都可在下列三项活动中,选择参加其中一项特色节目,包括:参与地道茶道典礼、参加日式插花艺术班或学习传统书法技巧。每项活动需时约六十至九十分钟,分别来自三个专门范畴的艺术宗师更会亲自以英语逐步教授参加者,让他们能掌握个中诀窍。

  乐游日本2009套餐优惠期为2009年5月1日至8月31日,每位售价为72,250日圆起,精采服务包括: 

  •双人入住豪华客房、尊贵豪庭或文华东方套房一晚。 

  •二人同游体验茶道、插花艺术或书法等传统艺术一次,附送特色精美纪念品。 

  精彩文化游 

  假如旅客希望进一步了解东瀛文化,更可向经验丰富的酒店服务团队索取步游地图,了解日本桥一带街道上的独特旅游景点。此外,酒店亦特别设计了一系列独一无二的文化之旅,旅客只需额外支付若干费用,便可在高级餐厅内专享艺妓表演、欣赏黄昏河游、温泉体验,或在全球最具规模的筑地海鲜市场亲身学习寿司制作,充分体验日本风情。以上行程全部由专人精心设计,绝对适合首次或曾多次造访日本的旅客。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简介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全球一些最著名的酒店、度假酒店及酒店式管理住宅项目。目前,文华东方在二十五个国家经 营或发展四十一家酒店,客房数目已超越一万间,其中有十七家酒店位于亚洲、十四家位于美洲及十家位于欧洲及北非。此外,集团亦经营或发展十三家与酒店物业 相连的管理式住宅项目(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东京 酒店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