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文华东方酒店独家推出二人日蚀套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8:49  新浪旅游

  东京文华东方酒店隆重呈献独家观赏日蚀优惠套餐,为两位尊贵宾客以非凡的住宿于2009年7月22日亲眼目睹本世纪历史最长的日蚀奇景,尽显尊贵气派。 

  日全蚀意即太阳被月球完全遮蔽的景象。即将发生的这次天文盛事更将是廿一世纪历时最长的一次日全蚀,预计将由早上10:53:06 至 10:59:31发生,维持共6分25秒,吸引全球各地人士注目。 

  日本南部的宝岛群岛是全日本欣赏日全蚀的最佳地点,旅客可以先在东京文华东方酒店登记入住,并于酒店内品尝由文华东方集团米其林星级厨师亲手炮制的当代法式美食,再配以陈年香醇香槟及璀璨夺目的东京夜景,为整个旅程揭开序幕。

  宾客将于翌日乘坐豪华房车前往机场,飞往南部城市鹿儿岛,在尊贵典雅的温泉别墅内欣赏雾岛山的动人景色,静度日全蚀的前夕。

  在7月22日早上,旅客将乘搭负责高空研究及勘查的特许专机Beechcraft Model 200T,紧随太阳中央黑影而飞行,全方位观赏这次独特的天文现象。在整整两小时的机程中,旅客可居高临下地透过飞机上圆拱型窗户饱览一流景色,既可比地面观众提前三分钟欣赏日蚀景象,更无惧云雾遮挡。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观众更可同时看见环绕太阳边缘的珍珠白色日冕与红色日珥。

  观赏过日蚀景色后,旅客将乘坐商务客机返回东京文华东方酒店,在东京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内享用高级疗程,让宾客在刺激难忘的旅程后能松弛身心。

  观赏日蚀优惠套餐将于2009年7月20日供应,二人同行格价为15,000,000日圆起,包括以下各项服务:

  •入住东京文华东方酒店总统套房两晚 

  •在房间内享用由酒店米芝莲星级大厨炮制的私人丰富晚餐(两位用) 

  •于豪华水疗套房内享受一次度身订造的两小时疗程服务(两位用) 

  •入住鹿儿岛温泉别墅一晚 

  •乘坐Beechcraft Model 200T特许飞机,遨游群岛上空两小时

  •乘坐国内商务客机往返东京及鹿儿岛 

  上述住宿套餐收费适用于二人同游使用,并需包括最少三晚住宿。价格并未包括税项、服务费及往/返日本的国际航班机票。请于预约时查询本酒店之取消预约安排。如遇恶劣天气,特许航班可能会被取消。酒店亦会尽量满足旅客的特别要求。

  预约或查询请致电+81 3-3270-8950 (早上9时至晚上9时)或电邮至motyo-sales@mohg.com。优惠需视乎房间供应而定。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简介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全球一些最著名的酒店、度假酒店及酒店式管理住宅项目。目前,文华东方在二十五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一家酒店,客房数目已超越一万间,其中有十七家酒店位于亚洲、十四家位于美洲及十家位于欧洲及北非。此外,集团亦经营或发展十三家与酒店物业相连的管理式住宅项目(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东京 酒店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