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世界邮展花会 河南酒店和旅行社行业火爆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02  中原网

  借中国2009世界邮展暨第27届洛阳牡丹花会昨晚在洛阳开幕的东风,海内外游客纷纷来到河南,引发省会酒店、旅行社行业火爆。记者昨日从省会多家酒店、旅行社了解到,进入4月份以来,来郑游客同比大幅攀升,不少酒店需提前预订。

  来自杜康大酒店、黄淮宾馆、龙门大酒店的统计数字显示,当前,酒店入住客人比前期普遍增加。鹰城鑫地饭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进入4月份以来,该酒店客房入住率比3月份游客大幅提高。郑州承誉德大酒店工作人员称,他们有300多间客房,目前都需提前预订。

  据了解,当前,索菲特国际饭店客房出租率已达80%以上,其中不少高端客人是专门参加洛阳牡丹花会的。丰乐园大酒店生意同样红火。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洛阳正值世界邮展、牡丹花会举行,当地酒店普遍爆满,同时价格也提高很多,为此旅行社把不少客人都安排在郑州住宿,使得郑州许多酒店爆满。

  河南职工国旅、郑州深航假期等旅行社负责人表示,进入4月份以来,来河南的游客大幅增加,基本上每天都有旅游团。河南假日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4月份以来,来我省的游客比3月份增长60%~100%。

相关:河南

河南7个城市要发旅游消费券

河南旅游景点集体降价促销 全省推行景区一卡通

省旅游局局长提议 河南可率先试点恢复五一黄金周

河南安阳:免费赠送1000万元旅游景区门票(组图)

河南投资2亿元扩建函谷关古文化旅游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河南 旅行社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