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旅行社打响夏季长假旅游价格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12  新华网

    相关链接:巴黎地图 三月新鲜时尚季 血拼巴黎攻略(图)

  2009年巴黎世界旅游博览会正在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行。为了能在即将到来的夏季长假中占得先机,众多因受金融危机影响而经营惨淡的法国旅行社纷纷在博览会期间推出特价旅游线路,展开了一场价格大战。

  法国 旅行社联合会一位负责人就此表示,就旅行社而言,提早采取降价措施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在当前经济环境下,我们不知道顾客在今年夏天到底想做些什么。“所幸还有一些人表示会等待旅行社给出优惠价格,然后外出度假”。

  法国旅游推广研究机构指出,受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以来法国各类旅游机构夏季长假期间的旅游预订同比减少20%,所以法国旅行社“只能”选择投身价格战来推广各自的营销计划,刺激反应“迟钝”的市场。

  法国媒体也相当关注旅行社此番价格大战。《巴黎人报》21日使用大量版面对此进行了报道并评论说,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法国旅游市场供求关系出现了颠覆性改变,如火如荼的价格大战将为游客带来更多好处。

  近日公布的几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法国人今夏长假旅行预算为1149欧元;法国各地、突尼斯和摩洛哥是法国人今夏的首选旅游目的地;80%的法国人倾向于选择汽车和火车作为今夏出游交通工具;58%的法国人表示,为了节约成本,更愿意住在亲友家中而不会入住旅店。

更多关于 旅行社 夏季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