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月新鲜时尚季 血拼巴黎攻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26  精品网

资料图

资料图

  如题所示,这并不是一个假大空的口号,而是让很多人奋勇向前的事实——巴黎,这个让我们热血沸腾的名词,尤其在每年的1月份和7月份的ENSOLDE或SALES季,无数的时尚动物为了一个血拼的目的来到这里。

  3月份的巴黎是新鲜的时尚季,正值几大时装周你方唱罢我登场,商场里店铺中,陈列着设计师们最新的灵感。这个季节原本是属于专业买手和时尚豪门的,但是如果你正好这个时节来到巴黎,何不抽出时间去感受一下最新的时尚。具体去哪里淘这些青鲜新货呢?看看我们本期特别推出的时尚季血拼地图吧!

  1.百货商场货品种类齐全,服务周到,特别适合人生地不熟的游客购物。

  2.Ralph Lauren在古老大街上的店铺散发着贵族气质。

  3.LV位于香榭丽舍大街上的旗舰店吸引着全世界的时尚朝圣者。

  Shopping Map之梦幻大牌

  巴黎是时尚之都,没有哪个人能拒绝这个城市随处可见的大牌的诱惑。单是老佛爷和巴黎春天两个著名的百货商场就足以令人逛得疯狂,更不用说香榭丽舍大街、蒙恬大道、圣奥诺雷这些大牌云集的地方了。Joseph、Louis Vuitton、 Chanel、 CD、 Nina Ricci、 Valentino、 Escada、 CK、 Gianfranco Ferre……念起来就足以令人热血沸腾了,更别说还能和它们的新品做最亲密的接触了。

  实惠之选 一站式购物在奥斯曼大街

  如果你只有一天,那么直奔这条街上的两座大型购物中心吧,欧洲最气派的老佛爷百货和1865年就落户于此的巴黎春天。对于人生地不熟的游客来说,购物中心是个最佳的选择。首先,它们会给外国人固定10%优惠,老佛爷还配备了中文导购和免费的中文版楼层地图;其次,购物中心货品齐全,到了打折季或者促销的时节,这里的商品折扣甚至比品牌专卖店还要大。

  一定不能错过的地方是老佛爷的内衣专区和食品超市。位于商场女人馆四楼的内衣专区拥有全世界几乎所有的内衣品牌,2600平方米,内设无数分类专区,可以称得上是十足的“女人天堂”;而位于男人馆一层的美食超市则是名副其实的美食时尚旗舰店。在这家高档次的食品超市,既可以找到法国的传统食品和法国菜中的特殊食材,也能够品尝到世界各国的唯美佳肴。据说,有人来逛老佛爷并不是为大牌,而是为了让人垂涎的西班牙顶级火腿。

  出了老佛爷,第二站就是巴黎春天。这里的招牌是家居精品和大型皮鞋专区。巴黎皮鞋的样式新,皮子质量好,所以并不需要买多大的品牌。还要提醒的是,在巴黎,只要一天之内在同一家商场消费满175欧元,就可以办理12%退税。大型商场内都有专门的退税服务柜台,并且还有中文服务人员。

  经典之选 蒙恬大道朝圣 香榭丽舍大街观光

  如果是观光,那决不能错过最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但如果来血拼,爱名牌的女人都会去蒙恬大道朝圣。从1920年开始,巴黎的大部分高级订制时装店就纷纷在这里开店。今天,我们一路走来,熟悉的不熟悉的世界顶级品牌旗舰店目不暇接,任何一家都能“涤荡”你的心灵。在这条街上,看到的不仅是时装,更多的是艺术——这边是LV深陷古老建筑中的巨大箱式外墙,那边是Dior化妆品广告的拍摄现场,还有每天在此出入的大小明星,无数的瞬间成就了这条时髦、高贵,让人无法不着迷的大道。在这里,品牌是一流的,价格是昂贵的,但逛街的心情却是新鲜并且愉悦的。

  最后,还是必须要说巴黎的地标——香榭丽舍大街。这里被称作为“欧洲最典雅的大街”,这里是可以不动脑子只动眼球的地方,最大的看点当然是位于101号的LV总店,可以说这家店是这个品牌历史的缩影,店门前镌刻的句子道出了LV150年的历史。这家店规模全世界最大,品种最全,能看到很多平时很少见的种类,比如LV Sport和LV 书店。在这家店门口,可见到游客排长队等待拿号的壮观场面。而只有亲身逛了这家店,你才会理解LV迷为它痴狂的原因。

  更多推荐

  香街附近还有几条有特点的大道适合逛,比如说以珠宝店聚集出名的旺多姆广场,还有适合window-shopping的圣奥诺雷大街。最后推荐一家目前名气如日中天的后起之秀,第一家以玩概念出名的“小店”—COLETTE,矜持的店主打出了这样的口号:“COLETTE永远只有一家,因为这里的一切都在我的手边。”

  1.特色小店一般藏在偏僻小巷里,但特色范儿和好口碑却藏不住。

  2.特色店铺售卖的是个性,时常能给人惊喜。

  3.Barbara bui有50多年的历史。据说设计师是越南和法国混血儿,多元素混搭也成就了这个品牌的特殊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三月 巴黎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