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月新鲜时尚季 血拼巴黎攻略(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26  精品网

资料图

资料图

  Shopping Map之精致小店

  手握着各式金卡在那些大品牌的专卖店豪爽消费了一轮之后,你绝对不能错过巴黎的各个角落。如果说LV、PRADA之类的大牌代表了2009年春季流行潮流的大框架,而那些隐藏在街区里的时尚小店铺则填充了这种流行前沿的每一个细节。巴黎的小店,集中了大多数的二线冷门品牌或者是设计师品牌,那些品牌的作品,或许才是真正的独一无二。

  圣奥诺雷区 冷门品牌大本营

  要在巴黎找一些不那么知名的品牌店,来圣奥诺雷(Saint-Honoré)就对了。最近一两年,在那些巴黎潮流男女的眼里,圣奥诺雷似乎产生了脱胎换骨一般的魔力,这里的新店层出不穷,吸引着他们前来搜罗宝贝,

  圣奥诺雷最能代表巴黎的流行特色,各种风格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商品。比如,如果你想买鞋子,那么就不要犹豫,推开Jimmy Choo和Barbara Bui这两家新店的大门吧。如果你想买牛仔,那就去看看意大利的牛仔品牌Liu Jo。

  当然,这里也不是完全没有顶级品牌,声名显赫的时装设计师Christophe Josse在这里扎了根儿,在他心爱的150平方米的店铺里,经常可以看到他在亲自招待客人。如果你对Marc Jacobs个人风格的东西情有独钟,那你也算是来对了地方,身为LV艺术总监的他的个人品牌店铺也在这里,主要经营它的二线产品。

  玛黑区 明星最爱淘宝地

  位于巴黎右岸的玛黑区(Marais),据说是许多国际明星热衷的淘宝地,有无数很有趣的小店。当然,你也可以去逛L’eclaireur的时尚名店,但对于想要收获意外惊喜的人来说,最好朝cite des arts方向走,那边有太多的店铺,无法一一描述,只能挑几个最有意思的。

  Luxe,许多人走进这家店铺是因为老板娘长得很优雅,超有气质,但走进去之后,会发现这里还是一个宝库,它专卖新晋设计师的作品,大多数东西都只有一件。老板娘会告诉你张曼玉是她的老顾客,张曼玉住在巴黎的时候经常来逛这里。

  Peggy Huyn Kinh,Peggy是店主的名字,据说他以前是Cartier的皮具设计师,如今自创品牌开了店,这个店很前卫,店外面用了夸张的橘红色,产品也相当特别。

  Christian Tortu,这家店的设计师被称为YSL of flowers,在大牌精品店、时装秀、大饭店其实都有他的作品,这里还卖蜡烛等家居用品。

  Au bom de la rose,店里所有的东西都跟玫瑰有关,来到这儿,你会对法国人无边无际的浪漫有了新的了解。

  右岸法布街 每家店都是经典

  巴黎有9条法布街(Rue du Faubourg),右岸和左岸各有一条,数百年前就都是高尚住宅区。右岸的法布街历史悠久,是巴黎富人最喜欢的一条街,这里聚集了很多的经典老店。这条街上,大牌店就不说了,Lanvin、Hermès、Estee Lauder的总店就在这里。其他的店,名字并不熟悉却同样著名,许多店铺都是双开门,安全工作可谓是做到了家。

  Moncler,是法国的羽绒老店,以Easy wear is in style为口号,已经有五十多年历史。

  Catherine Puget,以订制婚纱、礼服出名。此店主要为欧洲名流服务,如同这条街上的Liste Rouge一样不为人所知,后者是法国最顶尖的衬衫定制工坊。

  Goyard,箱子是最棒的购买选择,同尺寸的Goyard比寻常帆布的LV轻最少一半以上。

  Colette,正对着大门堆满了各种书籍,从小说到图像都是店主 Sarah 亲自挑选的。一楼是Kiehl’s 和 Aesop 这些专业、不花哨的品牌,或是在别处难得一见的化妆品专业品牌。二楼则是品牌服饰的天下,据说它是巴黎上货最快的小店。

  更多推荐

  运动品牌店——巴黎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体育用品专营店,建议去Etienne-Marcel街区逛逛,Y3(Yohji Yamamoto为adidas推出的系列)刚刚在这里开设了第一间单一品牌店。adidas和Puma专卖店定期推出由Stella McCartney或者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服装系列。Lilysportive是出售各种品牌的女士运动服的新店,在右岸的法布街。

  异域风格——巴黎最近新添了不少异域风格的店铺,比如Marché大街的American Apparel是典型的简约风格拥护者,而OBA将自己定位为巴西特色,位于Elzévir 区的CSAO则是立足于非洲大陆。

  环保服饰店——很另类的一类新店铺。Sanaa主卖生态棉小上衣或牛仔裤。Ekyog出售的衣服都是用麻纤维或者从藻类中提取的纤维制成。生态时尚品牌Article 23,人们可以在潮流名店Alter Mundi里买到。Dupleks出售的服装,也采用再生织物制作。

  1.通过考究的橱窗,可以看到经典的法国大牌Lanvin这一季的流行味道。

  2.Gucci的最新款的白色风衣。

  3.Jeremy Scott娇黄色的大衣,亦正亦邪。

更多关于 三月 巴黎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