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月新鲜时尚季 血拼巴黎攻略(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26  精品网

资料图

资料图

  Shopping Map之应季时鲜

  2009年巴黎时装周不久前刚刚落下帷幕,现在到巴黎血拼刚好能买到最时鲜流行的服装、配饰,那么什么才是这一季最流行单品呢?哪家店铺是必去的?下面就让我们简单梳理一下这一季巴黎时装周上最时尚的调调和品牌吧!

  必买时尚单品

  长款西装外套:当前最热,属于上世纪80年代Power suit风格,但今季并不流行经典穿法,而是卷起袖子,配热裤或迷你裙+窄腿裤。Christopher Kane、Alexander Wang都有此类尚佳的款式。

  春夏薄款风衣:“现在买,永远穿”的经典款式。Burberry在2009年春夏新推出了水洗渐变色,具清新感。

  非洲部落风:今季非洲部落从小情小趣入手,混搭各民族特色。Celine的那款经典黑色裙就是这种写意的非洲部落风。

  透明装:透且可穿就是今季特色,Ralph Lauren运用立体玻璃纱做成的外套把女性的妩媚发挥到极致。

  度假装:松垮垮束绳睡裤、飘飘然长裙、蓬蓬迷你裙都是本季热门单品。Dior、Michael Kors等大牌都有此类成衣。

  褶皱装:以Prada为首,用金属丝混棉面料营造出了缩皱效果,效果华丽。

  流行鞋款:Lanvin的彩虹鞋、Cacharel的繁花鞋、Chanel的格纹鞋、Valentino的社交名流鞋、Dior的祥云鞋都让人印象深刻。

  更多推荐

  以下品牌在2009年巴黎时装周上也有亮眼的表现,它们的巴黎旗舰店一定也会给你带来惊喜。

  Lanvin 老大牌本季推出了更华丽的服饰之梦。(地址:15 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

  Louis Vuitton 除了包包,LV的服饰也让人欣喜。(地址:101 Rue les Champs Elysees)

  Christian Lacroix 诡异的迷人气质,充满戏剧色彩的华丽感是这一季Lacroix的设计亮点。(地址 :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

  Yohji Yamamoto 这一季将黑与白玩弄得更加神奇。(地址:4 Rue Cambon)

  出行:很多旅行社都有巴黎一地游的线路,根据档次不同,价格从1万~1.5万元不等,凯撒国旅的巴黎7日自由行(4月中旬出发)价格是10999元。如果只是把巴黎购物作为旅行中的一站,建议参加法国深度游线路,比如法国一地游、法意瑞11日游、法意10日游等,价格在1.5万元左右。

  汇率:目前欧元对人民币的汇率基本上维持在1:8.5,比起一年前,现在去巴黎购物是比较划算的。(编辑/张毅、金春 摄影/Rapha?l Fournier  部分图片/华盖、CFP)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三月 巴黎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