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着《海角七号》去夏都沙滩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3:47  21.cn

  

跟着《海角七号》去夏都沙滩酒店(组图)
酒店游泳池

  

跟着《海角七号》去夏都沙滩酒店(组图)
夜晚的海边

酒店阳台

酒店阳台

客房

客房

  女主角友子下榻的夏都沙滩酒店是垦丁唯一的临海酒店,有2.8公里长的沙滩。电影热映后,酒店特意增添了“海角七番”字样的日文门牌,给虚构的门牌一个真实的落脚点。

  此外,客家销售员马拉桑的小米酒临时贩售处,就在酒店的大堂。还有友子和明珠交谈时的户外阳台、代表会主席听大大唱歌的那一个透明电梯以及最终演唱会举办的场地(位于夏都沙滩酒店左侧沙滩),都是以夏都为舞台。

  因为片中取景的关系,也让酒店知名度顿时大增,而且网络人气爆红,有许多年轻情侣指名要住在片中女主角友子拥有海景房落地窗的蜜月套房,一走出去便是木造阳台,且有躺椅可享受一望无际的美景。

  另外,电影中最赚人眼泪的男主角的深情告白“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背后浪漫的场景,与电影最后最high的沙滩演唱会,也都是在夏都沙滩酒店拍摄。

  ●小贴士:夏都沙滩酒店正在推出“海角七号浪漫之旅”套餐,两人同行两天一晚,每人2250新台币,折合480元人民币左右,包自助早餐、马拉桑小米酒一瓶、《海角七号》票房破亿纪念蛋糕一个以及《海角七号》中的拍摄场景免费导游行程。

  “海角”粉丝必买手信

  如果近期到恒春和垦丁旅游,很容易会买到不少关于《海角七号》的手信,对于电影的粉丝来说,这些手信都值得珍藏。

  1.《海角7号》电影原声大碟:这个电影原声大碟包装精美,内附电影中七封感人情书的中文翻译版,如今在台湾省的唱片行都有销售,香港的HMV也有售,售价为110港元。

  2.《海角七号》景点导览图:这张导览图在垦丁的7-11便利店有售,上面详细地注明了电影中的各个拍摄景点以及行车路线,还附注了找景点应当注意的地方。

  3.马拉桑小米酒:电影中,乐队成员之一是马拉桑小米酒的推销员,这种叫做马拉桑的小米酒是专门为电影调制的,现在成了恒春特产,一公升售价450元新台币,约90元人民币。

  4.原住民琉璃珠项链:电影女主角友子买来几串台湾原住民的特色琉璃珠项链,每一种项链都有特定的祝福意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角七号 酒店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