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天连锁酒店无证经营被封 客人被迫退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49  南方网

  全国知名的7天连锁酒店位于深圳东门步行街二店,在未办理公安和消防方面许可证的情况下开业经营,前晚被东门派出所查封。当晚,酒店全部客人被迫退房,纷纷抱怨上当受骗。

  昨日下午,记者在东门华佳广场12楼找到了这家酒店。只见过道里一片漆黑,透过“安全出口”微弱的光线,看到多个客房门上贴着“东门派出所”字样的封条。从现场看,该酒店在此大厦租有三层,客房门牌号显示,步行街二店有150间客房。

  据前天入住该酒店的唐先生称,当时现场有十几位住宿客人气愤向酒店方工作人员讨要说法,工作人员说附近的酒店都住满了,要调只能去宝安、龙岗。由于路途太远,客人均不同意,要求找其他酒店,工作人员说只能换家相同的酒店,但后来又回话说没有了。“大半夜人生地不熟,突然之间让我们上哪去找房子?”当晚唐先生及朋友三人无奈之下退房,凌晨三点才重新找到落脚的酒店将就了一宿,“7天连锁酒店号称全国最大连锁酒店,竟然存在无照经营,让人匪夷所思。”

  昨日记者拨通了该店前台负责人电话,她承认酒店因证照不齐被查封。但否认酒店已营业。那么前晚怎么有人入住呢?她说是内部招待。至于当晚到底入住了多少人?她以不清楚拒绝回答。记者又拨通全国热线预订电话,得知该店于3月24日开始试营业。由于昨天是休息日,总部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东门派出所证实该店未办理公安和消防方面许可证,按照相关规定予以查封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连锁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