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特色酒店 玩得就是与众不同(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35  金羊网


帆船酒店

帆船酒店

  帆船酒店:世界唯一的七星级酒店

  特色:杜拜的帆船酒店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家七星级酒店,其豪华程度令人叹为观止,评论家们甚至都不知道该给它定为几星:是五星,六星,还是七星?酒店建在海滨的一个人工岛上,正对着Jumeirah Beach酒店(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棒的酒店),以202套复式客房、200米高的可以俯瞰迪拜全城的餐厅以及世界上最高的中庭,成为后者最强劲的对手。

  帆船酒店开业于1999年12月,建立在离海岸线280米处的人工岛Jumeirah Beach Resort上,糅合了最新的建筑及工程科技,迷人的景致及造型,使它看上去仿佛和天空融为一体。帆船酒店的工程花了5年的时间,2年半时间在阿拉伯海填出人造岛,2年半时间用在建筑本身,使用了9000吨钢铁,并把250根基建桩柱打在40米深海下。饭店由英国设计师W.S.Atkins设计,外观如同一张鼓满了风的帆,一共有56层、321米高,是全球最高的饭店,比法国艾菲尔铁塔还高上一截。

  到过这里之后,你才能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金碧辉煌”。它的中庭是金灿灿的,它的最豪华的78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也是金灿灿的。客房面积从170平方米到780平方米不等,最低房价也要900美元,最高的总统套房则要18000美元。总统套房在第25层,家具是镀金的,设有一个电影院,两间卧室,两间起居室,一个餐厅,出入有专用电梯。已故顶级时装设计师范思哲曾对它赞不绝口。

  小贴士:走进这个世界上最高的酒店就似走进了阿拉丁的洞穴,豪华的佐证非笔墨可言喻,从带你走进海鲜餐馆的小型潜艇,到每个房间的17个电话筒,再到用作机场巴士的8辆劳斯莱斯都可略见些许。你甚至可以要求直升机接送,在15分钟的航程里,率先从高空鸟瞰迪拜的市容,欣赏壮丽的景观后,才徐徐降落在28楼的直升机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特色 酒店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