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五星级酒店将落户宁波 成该市地标性建筑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58  浙江在线

  超五星级酒店已经开工奢华的“香榭丽舍”大街6月亮相,轨道交通一号线一期下半年全面开工。

  来自宁波市政府和宁波市“中提升”办公室的消息,宁波今年“中提升”重大项目建设拟完成投资400亿元以上,其中20多个重大项目争取年内建成投用、30多个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进度、50多个重大项目争取开工建设。

  阿玛尼专卖店4月对外营业

  像在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上一样喝咖啡、逛名店、看街景。对于宁波市民而言,这个梦想很快就会变成现实。

  据宁波市“中提升”办公室介绍,临近宁波天一广场的和义大道区块将在今年6月全面建成。这一区块将成为与天一广场相映生辉的宁波“香榭丽舍”大街。卡地亚、GUCCI、阿玛尼等顶级奢华品牌,都将在6月之后和宁波的消费者见面。

  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宏伟介绍,第一个与宁波消费者见面的奢侈品店可能是阿玛尼专卖店,这个品牌的宁波专卖店今年4月就能正式对外营业。

  而营业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LV旗舰店,将在7月份正式对外营业,这也使宁波成为继北京、上海后,第三个拥有LV旗舰店的城市。

  轨道交通试验段工程将在6月份开工

  有关负责人在前天举行的宁波市推进“中提升”工作座谈会上透露,已经获批的宁波轨道交通试验段工程将在6月份开工,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也会在今年下半年左右全面开工。

  宁波市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宁波的东部新城目前也在加速建设,预计在今年6月底前可以结束核心区的拆迁工作,建成该新城区的7条主干道,开工建设中央公园工程和生态走廊一期工程,国大雷迪森酒店、锦绣东城、东部新城会所等9个项目也将陆续开工。

  据介绍,预计通过3年时间,东部新城将成为宁波大都市的一个标志性区域,成为“上海浦东式”的国际化新城。

  宁波最豪华的酒店2月1日开工

  2月1日,位于宁波东部新城南侧的宁波嘉裕酒店举行开工仪式。这次,宁波请到了曾经设计过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和阿拉伯塔的设计公司,来为宁波设计这座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总投资在8亿元的白金超五星级酒店。

  据宁波市旅游局透露,设计团队来自英国阿特金斯公司,其设计水平属于世界顶级。

  嘉裕酒店项目西临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东靠锦绣东城,占地面积1.42万平方米,预计于2013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介绍,嘉裕酒店定位为独具个性的白金超五星级酒店,设计特点将结合宁波特色的山、水、海、岛的自然风光。

  “宁波面积最大的宴会厅和会议中心都将在这个酒店诞生。”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宁波市地标性建筑以及最具个性、最豪华的超五星级酒店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宁波 酒店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