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顿酒店将重返南京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5:09  中国江苏网

  大名鼎鼎的国际酒店集团希尔顿在阔别三年之后,将重返南京市场。昨日,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美国希尔顿集团已经与大连万达集团在大连正式签订酒店管理协议,万达集团在南京投资兴建的万达广场项目内,将兴建一座五星级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这意味着希尔顿在阔别南京市场三年后,又将重返这座六朝古城。

  2006年1月1日,南京希尔顿国际大酒店更名为维景国际大酒店。这家酒店兴建于1997年,注册资本3200万美元,拥有561间套房、2000多个餐位,是一家多方合资酒店。酒店的更名,意味着入驻该酒店长达8年的希尔顿,正式退出了南京。

  当时,酒店业主方面表示,希尔顿入驻8年来很少完成预定的年度盈利指标,而管理成本过高,外方6名高管每年从销售收入中提取1.5%管理费用,仅此一项就相当于酒店所有中方工作人员的工资总和。同时,酒店建有地上、地下可停180多辆车的停车场,可开业至今没赚一分钱。另外,其餐饮营业额只有3000万元/年,不及总收入的三分之一;而金陵饭店餐饮收入是8000万元/年,接近总营收的一半。

  就在南京的酒店业渐渐淡忘希尔顿的时候,传来了1月16日希尔顿和万达集团签订酒店管理协议的消息。由于万达集团正在南京开发万达广场项目,该项目位于水西门大街西侧,项目内将兴建一座五星级的酒店。因此希尔顿将通过万达集团,重返兵败之地。昨日记者从南京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处获得证实,万达广场内的五星级酒店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拥有客房约360间,将交由希尔顿管理,酒店命名为“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酒店将在两年左右的时间内正式开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