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设计“地标” 视界风尚酒店亮相深圳大剧院(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6:23  新浪旅游

  作为中国创意经济理念和创新型城市文化的代表,深圳正在日益向“中国设计之都”的目标挺进,深圳视界风尚酒店则以其超凡脱俗的设计风格与极具创意的经营理念为这一目标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且以其在创意经济、水平营销以及资本模式方面的独特优势诠释了“原创设计在深圳”,成为了深圳“设计之都”的文化名片和新的时尚地标。


金殿

金殿

  创意经济的典范之作

  自从英国政府1998年正式提出“创意经济”的概念以来,发达国家和地区提出了以创意为基础的经济发展模式,发展创意产业已经被提到了战略层面。

  从创新的内容来看,创意更强调创新的人文内涵,从创新的方式来看,一方面更加强调创意是原生态的创新,一方面更加强调创意是“活”的创新。全球创新潮流正呈现出哈佛商学院教授罗布·奥斯汀所说的从“工业化制造”向“艺术化创造”的转变。创造而不是制造、艺术化而不是工业化,成为创新的新意所在。

  从这个意义上看,视界风尚以其人文气质与本土原生态创新设计成为创意经济的典范之作。

  作为中国首家真正意义上的艺术设计酒店,她将科技、艺术、绘画、音乐、DV、摄影、动漫、涂鸦、波普、时装等诸多时尚元素通过设计融合起来,与客房背景音乐系统与完善的商务电脑系统共同营造出了超越现实的情境和超越一般体验的艺术生活氛围。

  视界风尚拥有超过六十种装饰风格、和十几种不同通道,视界概念餐厅、泉悦SPA、物质生活书吧、设计师艺术沙龙坐落其中。住在这里,既可以欣赏混搭了风尚、空间、波普、摇滚、卡通、怀旧等各种跨界元素的设计,又可以欣赏到大剧院广场、深南大道和繁华的都市夜景。可以说视界风尚酒店已经成为深圳设计的新“地标”。

  “深圳是一座极其年轻的城市,文化上缺乏传统和积累,很难出现类似北京798、上海苏州河仓库、外滩3号这样的地方。但在对标新立异的追逐、对欣赏口味的宽容上,国内其他城市无出其右。”视界风尚酒店的董事长,也是酒店的总设计师荣益先生如此阐述视界风尚存在的理由——“深圳需要这样一座先锋的、艺术的设计型酒店,这是深圳创新文化风格的必然产物,是深圳创意产业的必然产物,也是人们生活到达一定水平之后对于更高审美趣味与更新生活体验热切追求的产物。”

  可以想象,在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新的生活体验的同时,视界风尚将为深圳创意经济产业带来一道靓丽风景。

舞香奈尔

舞香奈尔

  水平营销的经典案例

  在深刻秉承了创意经济理念的同时,视界风尚成为水平营销的经典案例。

  区别于传统的垂直营销,水平营销通过横向思考跨越原有的产品和市场,通过原创性的理念和产品开发激发出新的市场和利润增长点。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指出,当今社会的市场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如何通过换位思考和横向思维创造性的开拓一个崭新的市场并成为这个新的细分市场龙头值得深思。

  旅游饭店业是我国与国际接轨最早、开放步伐最快的行业之一。随着旅游业的发展,饭店需求明显增长,据国家旅游局预测,到2015 年,全国将新增各类住宿设施约20 万家,其中星级饭店约1万家,五星级饭店将超过500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广东 深圳 酒店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