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酒店女性楼层大盘点(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5:32  酒店精品


${长标题}

   女性楼层营销有术

  Women Floor Pampered Various Amenities

  女性楼层为吸引女客,服务各显招数。

  ★印度由于宗教和历史原因,许多酒店都设有女性专用楼层。当地最大的酒店集团——泰姬酒店集团(Taj Hotels Resorts and Palaces)在女性楼层的服务理念上较为成熟,如新德里泰姬玛哈酒店(Taj Mahal Hotel New Delhi)的一栋翼楼全是女性专用客房,为确保女性客人的安全,该楼专配的女管家可以为客人提供市内购物、旅行协助、咨询等服务。

  在客房里,除了配有化妆镜、国际知名女性杂志、化妆盒、裙架以外,还有防晒霜、润肤霜、深层卸妆乳、按摩霜、柔软的毛巾、锦缎浴袍、真丝拖鞋供她们专享,女性注重的低卡路里健康饮食也一应满足。

  ★ITC酒店集团(ITC Limited,印度本土酒店发展及运营集团)是首个在旗下90多家酒店全部推行女性楼层的酒店集团。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特别服务不加任何额外费用。孟买马地拉喜来登酒店(The ITC Maratha Sheraton,Mumbai)的女性楼层——“爱娃”(Eva Floor)有18间客房可供女性客人选择,另有女性专用酒廊供客人消遣。爱娃楼层的各个房间均安装了可视电话门禁系统,大大保证了客人安全。另外该楼层还为客人免费提供瑜伽课程,优惠打折的美容美发、SPA服务。

  ★挪威的奥斯陆大酒店(The Grand Hotel Oslo) 是欧洲首家推出女性专用楼层的酒店。该楼层是当地4位知名设计师艺术智慧的结晶,更是将挪威艺术、影视、体育、商业、文学等各界杰出女性作了一次总结、精选与展示。该楼层共有13间客房,每间客房皆用以上各界知名女性的真名命名,如时尚设计师塞斯丽(Cecilie Juvodden),爵士乐歌手希尔列(Silje Nergaard),商业成功人士伊格(Inger Ellen Nicolaisen)等。每位有幸为客房代名的杰出女性都亲自参与了客房风格装饰的整个过程,让每间客房都焕发出最个性、最亲和的女性魅力,更重要的是,每间客房的设计均是独一无二的。为了扩大影响力,可谓业内独创。

  ★朱美拉阿联酋酒店(Jumeirah Emirates Towers)是中东首家推出女性专用楼层的酒店。该酒店的女性楼层位于酒店第40层,是与知名香水品牌“肖邦”(Chopard)联手打造的精品。该女性楼层除了奉行“男士免入”的政策和提供全女性服务人员来确保安全外,还有一系列女性独享的服务。如在客房配备定制的羽绒缎面布草,洗浴用品采用“肖邦精选系列”,另外配有专用的化妆品冰箱、化妆镜、厚绒化妆浴袍和经典和式晨服,为客人创设出一个完全如家的氛围。在这里,女士们的甜梦之夜由特别的序幕开启,即由肖邦香水系列的开床服务带入甜梦之旅。“肖邦”旗下的“卡士伦”(Casran), “疯摩”(Madness), “希望”(Wish), “绒感”(Casmir)和“永恒”(Infiniment Chopard)香水系列将以不同的主题展开同样芬芳的世界。安坐瑜伽席上,打开“肖邦”自有杂志—《喜讯》(“Happy News”)或DVD的瑜伽课程,荡涤身心的纯美之旅徐徐开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女性楼层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