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阳门地铁 在创新菜上下工夫(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6:02  北京娱乐信报

  

朝阳门地铁 在创新菜上下工夫(图)
在创新菜上下工夫

  朝外商圈日渐成熟,成为北京商业氛围浓厚的地标性主流消费区。出了朝阳门地铁站,从粤菜、川菜、沪菜餐厅到港式茶餐厅,样样齐全,与其他地铁站周边美食不同的是,精明的商家在创新菜上下足了工夫。

  陶然居

  都说重庆人比成都人会吃,到了陶然居就知道这话还真没错。菜量很大,餐厅够宽敞,而且不嘈杂。包间还有小窗口传菜,商务宴请也很合适。来这儿吃就得吃那些寻常馆子做不了的,推荐:芋儿鸡、陶然板鸭,都是得过奖的或者是专利产品。

  人均消费:50元

  锅儿滚

  说到锅儿滚,不得不说这个朗朗上口的名字了。源自“多尔衮”,与其谐音,为赋予火锅更多的文化气息,也暗示人们锅儿滚了,到了吃火锅的时候了!无论是深海花枝丸还是鲜虾丸,都是大厨纯手工制作,有嚼头,弹性十足。

  人均消费:70元

  大菜楼

  到大菜楼最有特点的就是它会随着菜单一起上来一张特色小吃单,几乎涵盖了北京、广东的大部分有名小吃。从豆汁、焦圈,到龟苓膏,现烤的蛋塔、叉烧酥、萝卜丝酥……做工精细,适合爱吃甜食的。

  人均消费:60元

  煲煲好

  从东北出口往西走10米,再往北300米即到,这里有鸡煲、鸭煲、素煲等,其中鸡煲最有特色。一份鸡煲是一只完整的鸡,连鸡头、鸡爪子、鸡心、鸡肝、鸡胗都有,店家还是比较实在的。味道很浓香,吃了一半就可以涮菜了,火锅一般的配菜这里都有。除了煲煲和涮菜之外,还有小吃。

  人均消费:30元

  美食广场

  华普超市地下的美食广场,有家店卖云南过桥米线,有一套的,也有一碗的,好吃也不贵。到家尝,十足的老北京风味,仿古桌椅板凳,北京气息浓厚。东西十分便宜,而且也挺地道,值得尝尝。

  人均消费:20元(记者 舒志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地铁 朝阳门 餐馆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