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街串巷寻觅丰台传统小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6:18  新浪旅游

    都一处烧麦馆

  丰台区方庄蒲芳路1号

  乘特3、122、812路芳古园站下

   烧麦、面食小吃

  “都一处”的烧麦蒸熟后清白透亮,顶端泛着白霜,褶纹整洁清晰,酷似朵朵白花。口味品种很多,有肉馅的、有菜馅的。“都一处”的疙瘩汤更是一绝,京城人叫它“满天星”。

  左邻右舍褡裢火烧

  丰台区马家堡东路55号

  乘14、66、603路马家堡东口站下

  褡裢火烧、灌肠

  便宜、实惠的吃食,具有典型的京味特色。褡裢火烧皮薄馅大,很好吃,而且有很多品种。还有免费粥和一些老北京的小吃也都很不错。这里食客很多,甚是火爆,是值得一去的小吃店铺。

  老北京印象

  丰台区卢沟桥宛平城宛平戏楼

  乘301、983路抗战雕塑园站下

  宫廷菜

  老北京印象是一种中华美食宫廷菜为主题及老天桥杂耍绝活为特色的老北京菜馆。在这里,一定会让您找到浓郁的“京味”,不枉此行。

  安家美食城

  丰台区菜户营白纸坊桥西南哈特酒店2层

  乘5、604、732路菜户营站下

    西北风味、素食

  比较正宗的一家西北风味儿餐馆。酿皮相当劲道,拌的料也地道;牛肉拉面非常好吃,汤和面一样出色;手抓肉也做得很香!兰州的朋友在这儿定能找到家的感觉。

  一碗居老北京炸酱面

  丰台区方庄蒲芳路22号

  乘特3、122、812路芳古园站下

   炸酱面、丸子五吃

  老北京餐馆,吃面的好去处,有北京特色、味儿正、物美价廉。麻豆腐以及

  那些老北京风味小吃也都不错。

  老上海城隍庙小吃

  丰台区莲花池长途汽车站

  乘特2、特7路六里桥站下

  蟹壳黄、糖醋小排

  24小时营业的老上海城隍庙小吃,味道不错,小吃花样挺多,环境和服务都会让你有一种身处上海小吃排档的感觉,因此人气很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丰台 小吃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