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白领一族最佳聚餐宝地:梅拉古巴 (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9:27  瑞丽女性网
拉美风格古巴风味特色餐吧 拉美风格古巴风味特色餐吧

  梅拉古巴

  炫靓特色:拉美风格古巴风味特色餐吧

  GUANTANANERA拥有纯正的古巴血统,餐吧内所有的装饰品全部由从小深受拉丁熏陶的老板淘自古巴,小到吧台上的LatinTraditonal盛酒玩偶,大到墙上的古巴民俗油画和古巴雪茄烟叶,无处不体现着店主精心布置。

  来自古巴的著名大厨为每位嘉宾制作30多种诱人的拉丁美食,餐吧还提供拉丁特有的鸡尾酒,每晚的古巴乐队演奏和舞蹈表演让在场嘉宾深深地感受到浓郁的拉丁气息。腹饱之余,盛情的古巴演员会邀请嘉宾一起“Latin”一把——免费教每位嘉宾跳拉丁舞蹈。

  “我们将会努力营造一个轻松的古巴氛围,让每位宾客在一天的紧张之后拥有愉悦的心情并找到另一个自我,这就是我们经营的宗旨。”店主说。

  地铁出口:从朝阳门地铁A口出向东800米

  详细地址:朝阳区朝外大街12号昆泰国际中心嘉华酒店东侧

  公共停车位

  营业时间:

  11:00-02:00

  人均消费:68元

更多关于 北京 餐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