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白领一族最佳聚餐宝地:荣寿司 (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9:27  瑞丽女性网
美味寿司 美味寿司

  荣寿司

  炫靓特色:美味寿司

  荣寿司的成功秘诀:

  健康——该店在寿司米中加入维他命E;

  新鲜——刺身及寿司所用的鱼都是即进即用,超过保鲜期的食品绝不售卖;

  丰富——是让您有上百个品种任你选,并拥有不同商务套餐可供选择。

  走进荣寿司的第一个印象就是那独特的、令人耳目一新的精致风格。在此你可安坐在雅座里浅酌细谈,也可以坐在旋转台边欣赏厨师的厨艺。这里的鳗鱼餐、天妇罗既正宗又实惠,和寿司一样深受好评。

  地铁出口:从朝阳门地铁A口出向东500米第二个十字路口南

  详细地址:朝阳区朝外大街乙21号泛利大厦一层

  公共停车位

  营业时间:

  9:30-22:00

  人均消费:30-50元

更多关于 北京 餐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