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白领一族最佳聚餐宝地:锅儿滚 (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9:27  瑞丽女性网
招牌台式黄咖喱锅 招牌台式黄咖喱锅

  朝阳门,元代称齐化门。标志是瓮城门洞上刻有一枝谷穗。它是北京的粮门,多走粮车。朝阳门形制与崇文门略同,箭楼形制略与宣武门同,面阔七间,通宽32.5米,进深三间,进深25米。朝阳门也叫“杜门”,有休息的意思。通过京杭大运河运来的漕粮,都由此门入城,存放在朝阳门内的几座大仓库内,因此它多走粮车。它的瓮城内建有关帝庙,但庙里只有神牌而没有神像。

  走在今天的朝外大街上,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我们感受到的都是时尚与现代、繁华与忙碌。

  同样是CBD核心区,朝阳门的几条主要街道不像建国门那么宽,适合穿高跟鞋的美眉步行出来就餐,周边底商旺铺的酒肆食轩几经变幻,最终立足于此的都有几手“绝活”。本期食尚搜索带您寻觅朝阳门的特色美食,以供约会聚餐之选。

  锅儿滚

  炫靓特色:招牌台式黄咖喱锅

  锅儿滚了,到了吃火锅的时候了。锅儿滚源于台北的锅比盆大(锅比盆大始于1998年,以特制口味之咖喱火锅及正宗港式海鲜料理盛誉台北美食界)。锅儿滚取其创意精华,创新小锅吃法,改良后是菜品多元化,给客人享受到小锅不“小”的美食新体验。

  招牌黄咖喱锅不可不尝,传承于中国台湾且精选十多种上等东南亚香辛辣料由主厨文火炒制,再加入上等高汤及泰国进口椰奶配制而成。

  手工丸饺也许你会觉得丸饺类的价位不低,但是所有锅儿滚的手工丸饺,绝对是上等原料当日新鲜制作,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值得品尝。

  地铁出口:从朝阳门地铁A口出向东800米路南昆泰国际中心南侧

  详细地址:朝阳区朝外大街12号昆泰国际中心南侧

  公共停车位

  营业时间:11:00-22:00

  人均消费:60-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餐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