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北京欢乐谷第三届国际时尚文化节(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51  新浪旅游

  

2009年北京欢乐谷第三届国际时尚文化节(图)
COSPLAY大游行

  北京欢乐谷将于今年4月4日至6月1日举办第三届国际时尚文化节,此次时尚文化节在秉承前两届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倾情打造时尚理念,齐聚当下最流行的元素,引领国际时尚潮流。

  炫彩动漫四月天

  清明小长假及四月的每个周末,北京欢乐谷将主打动漫元素。由近300人参加的COSPLAY大游行、“欢乐大通关”动漫趣味运动会、动漫大师TOP榜、动漫创意大市集金面具COSPLAY海选……都将会是中国最豪华的动漫超级盛典。

  流行文化PK大赛

  竞技项目是当下流行文化中倍受大家喜爱的时尚要素之一。随着中央电视台春晚的播出,魔术成了当今一大流行趋势,人们沉醉于魔术的奇幻感觉之中。北京欢乐谷将会为喜欢魔术和竞技的爱好者们精心准备了“同心结华夏”魔术大会、“PGL电子竞技联赛”等活动。

  动感极限运动秀场

  五一期间,来自加拿大、俄罗斯、美国等国家的数名国际顶尖极限精英将与国内极限运动高手进行滑板、直排轮、BMX特技单车等国际极限精英挑战秀;中国顶级跑酷高手,真人版蜘蛛侠现场表演,展示飞檐走壁的绝技;“中网•网动中国” KAPPA拉拉秀选拔赛也将在北京欢乐谷热辣开幕,专业拉拉队高难度的技巧展示、优美的舞姿、动感的旋律将欢乐谷成为集美与力的沸腾阵营;花式扣篮全明星挑战赛,滑稽的表演、惊险的动作、凌空的飞跃……前沿极限,前沿时尚,北京欢乐谷专业的极限运动场上,为大家奉献一场前所未有的顶级极限运动SHOW。

  嘻哈文化潮流舞蹈

  激情五月周末,炫酷的齐舞、激烈的斗舞,掀起一场精彩绝伦的街舞挑战争霸战;届时国内顶级的北京舞佳舞和SPY明星团队精彩献艺,引领舞林风骚。活色生香的性感宝贝、劲爆热辣的青春舞蹈,代表国内顶尖水平的街舞团队与时尚运动完美结合,为游客献上她们的美丽和热情,给游客们献上一场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娱乐盛宴。

  端午节以街舞、说唱、DJ和极限运动等元素组成的嘻哈盛典等潮流文化将引领世界前沿文化。届时,动漫大赛颁奖盛典、电子竞技大赛颁奖盛典、街舞大赛颁奖盛典、嘻哈音乐盛典等将共同呈现,展现一场时尚文化的荟萃,将为大家献上一场浓墨重彩的时尚盛典。

  时尚生活北京之夜

  北京欢乐谷五一至十一,每晚18:00后,60元/人即可体验北京欢乐谷嘉年华狂欢夜场,免费欣赏夜光大巡游和梦幻夜景,感觉梦幻欢乐谷;免费观赏精彩表演,全民娱乐狂欢;免费体验高科技游乐设施。

  体验文化巅峰游乐

  六一儿童节,北京欢乐谷为孩子们和家长朋友们准备了转转马、青蛙跳、欢欢杯等游艺项目带领大家畅游欢乐世界;滚铁环、跳绳、抖空竹、和卡通人一起拔河、玩老鹰捉小鸡等童年游戏。

  高雅盛宴《金面王朝》

  《金面王朝》升级改版后上演,该剧运用舞美、灯光、视频、舞台特技等高科技艺术手段,史诗般地再现了中华文明的恢宏气势;集舞蹈、音乐、杂技、服饰、LED视频手段于一体;绘战争、农桑、梦幻、庆典、天灾场景于一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欢乐谷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