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吧达人带你逛后海 骨头里挑鸡蛋(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4:38  《Time Out》


  后海的酒吧

后海的酒吧

  31咖啡 thirty one coffee

  非常具有传统范儿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表演独自坚持了很多年,所以聚拢了不少好这口儿的回头客。在后海拉客最严重的一条街——银锭桥向西路南,还坚持不拉客,有点皆醉我独醒的意味。酒水价格公道,15-30元的啤酒价位,跟这个区域大部分的酒吧保持距离,酒水保质保量。属于连其他开酒吧的老板都会酸酸地夸它几句的那种吧,环境也够舒服自在。

  推荐人:老祁

  “我是开酒吧的,所以不是真正好的一般不主动去夸。但是人家确实好,咱也不能埋没了人家。正宗的弗拉明戈,坚持那么多年,很多朋友都特佩服。酒水便宜,15块20块搞定,我自己有时候也去捧场坐俩钟头。”

  西城区后海银淀桥西北角(8328 1210)

  东岸咖啡

  窝在前海南沿,有上海石库房门脸式样的沉沉历史感,在后海这种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大环境里带点孤芳自赏非诚勿扰的意味。连招牌都小小的,不惊不扰的样子。据说是京城唯一的和正宗的爵士吧,放在喧嚣的后海,所以更显得和周遭格格不入。气氛很好,老板刘元的Jazz着实迷倒了不少客人,其中尤其以女士为多。除此外还有钢琴与鼓的表演,以及常常邀请过来的来自各国的牛逼爵士乐手。听一晚慵懒的音乐,最大的感触是浑身的骨头都悠悠地自行涣散了。推荐一款带薄荷清香的原创鸡尾酒——东岸。

  推荐人:音乐制作人熊猫小眼霜

  “作为一个喜欢摇滚乐也同时喜欢爵士乐的小文艺女青年,到东岸的感觉是和别的以摇滚乐为主的酒吧完全两样的。心一下子就平复了不少,少了很多躁动情绪。喜欢它们家的陡陡的楼梯,跟花样年华里的似的。最主要是Jazz的非常有范儿,很真实,特别喜欢老板刘元,还有izumi的鼓。”

  西城区地安门外大街前海南沿路2号(8403 213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酒吧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