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圣诞找个Happy据点(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25  金羊网


丽影盛会

丽影盛会

丽影盛会

丽影盛会

    潇洒点一回

  丽影盛会,藏在客村丽影广场4楼的卡拉OK厅,10月才开始试业,但就在被我发现的一个半月以内,我已经去了三次。

  我喜欢这里的点歌系统,它应该是目前广州市所有K厅里最先进、最强悍的点歌系统了吧,手写板触摸屏点歌,那感觉与苹果IPhone的感觉相若,手指头潇洒地一划——刷,要的歌曲或者歌星名字就出来了,酷到飞起。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手写点歌,系统的认字功能还算准确,还能联想,非常好玩。

  除了音响设备、歌曲数量以外,当然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吃。关于吃的东西一般K场是过时不候,过了饭点儿基本上自助餐也就收了。这里据说可以不间断供应,秘诀在于随着开房而附送的一小袋币,人均配送5个币,那么一些比较贵价一点的吃食比如三文鱼、生蚝、寿司等等你就可以随时享用,只要拿一个币投进该食物前边的透明小箱子里即可。配送的币用完了还可以继续买,3元5个,等于24小时您什么时候来唱K都能享用美味。我个人比较推崇自助餐里的麻辣烫,有面筋、蘑菇、牛肉丸等供选择,一大碗投一个币,让厨师帮着在“咕嘟”着的汤里滚熟了,就成了一碗相当经典的麻辣烫。

  如果想和朋友在平安夜来这里Hap-py,人数其实真的不是问题,这里的房间数量过百,最大的一间可以同时招呼80人集体FB,场面够大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圣诞 娱乐 美食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