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美食的N个计划(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3:51  瑞丽女性网

  即使没有漫天飞舞的雪花,圣诞节仍然能为冷冽的寒冬注入点点生机。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当然免不了呼朋唤友或与亲人知己好好温存一番。圣诞节就一定得吃火鸡吗?那可不一定!要是到现在还没有称心的选择,不妨来看看这几款精心打造的异域圣诞大餐!


${长标题}

A.精致绝伦意大利风情

  意大利烹饪方式变化多端,菜色丰富,健康而美味。前几日一直沉迷于张瑞希主演的韩剧《爱情餐歌》,对意大利美食颇为崇拜。一顿正宗的意式晚餐有四至五道菜式,先是头盘,然后是汤或沙律,接着上通心粉之类的面食,再就是牛排或烤羊腿等主食,最后当然少不了最著名的甜点——提拉米酥。还有餐间配上红或白葡萄酒是必要的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圣诞 美食 计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