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泰国必做的6件事:打破购物记录(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3:24  玩家旅游网


泰国购物,打破购物记录

泰国购物,打破购物记录

  打破购物记录

  跳蚤市场的世界纪录目前就是由Chatuchak 保持的,想挑战您的购物极限,这里绝对不容错过。

购物在泰国

购物在泰国

  跳蚤市场

  泰国跳蚤市场的特色,除了可让人享受购物时捡便宜的乐趣外,轻轻松松当个雅皮拾荒族才是最大的收获 。其中东南亚最大的跳蚤市场Chatuchak , 更是让人逛得过瘾、拼得心甘情愿,不来这里是一大遗憾,这里也是当地人喜欢的寻宝乐园。Chatuchak跳蚤市场什么东西都有,手工艺品、服饰、家具一应俱全, 部分货品与百货公司的相同,但价格实在很多,还能杀价。

  Chatuchak跳蚤市场是个发现惊喜的地方,除了可以在这里捞到有特色、有风情的好东西外,还可以从中观察到当地人的购物眼光。它到底有多大?据说面积足足有80个足球场那么大,分为27个购物区、摊位超过1.5个,而且外围还在持续扩增当中,目前已被列入吉尼斯世界记录最大的跳蚤市场。其他的跳蚤市场还有位于曼谷印度人聚居区的Pahurat市集,主要经营布料;而位于Krung Kasem路的Bobay跳蚤市场口碑也很好,只要花极少的钱就能买到质量不错的衣物。

夜市风情

夜市风情

  夜市

  位于曼谷市区著名的“Suan-Lum Night Bazzar”,是一个经营颇成功的夜市。之所以成功,得利于其完善的规划跟交通的便利,邻近地铁站以及充足的停车空间是这个夜市的优势。入口处共有6个,整个夜市分为6个区,整齐的街道让人逛起来很舒服。

  还有最具人气的Sappan Put夜市,离四面佛很近,以卖二手货为主,但价格较实在,不用杀价杀得半死。而长度不到300米的帕蓬(Patpong Street)街,一到晚上就变成人声鼎沸的夜市。泰国其他地区也都有夜市,不管是芭堤雅、普吉岛或清迈,通宵达旦、走到哪里都是,不需特别去编排行程。

购物天堂

购物天堂

  世界名牌

  这几年来,泰国极力推广曼谷是一个购物天堂,无论是货色、价格、舶来精品或土产,样样都物美价廉,各具特色,绝不亚于其他国家。而新型的大百货商场遍布曼谷、芭堤雅、清迈和普吉等人气汇集的城市,为游客提供许多吃喝玩乐的便利。

  Tips

  Chatuchak跳蚤市场

  开放时间:每周六、日,10:00~19:00

  交通:搭乘轻轨到Mo Chit站下车即是

  Suan-Lum Night Bazzar夜市

  开放时间:17:00~24:00

  交通:搭乘地铁至Lumphini站下

  购物商场推荐:曼谷主要购物区在Silom、New Road、Sukhumuit、Phloenchit Ratchadamri路上,有  Central、Robinson、Oriental Plaza等百货公司。芭堤雅的Mike's Shopping Mall是新开的购物中心,而Royal Garden Plaza地下的Gaipied Club专卖同志时装,设计大胆妖艳。普吉岛的Patong Beach一带比较大型的百货公司莫过于Patong百货。清迈的Kad Suan Kaew是一个有500个摊位的大型购物中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泰国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