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索道的云端体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20:25  新浪旅游


 索道

 索道

  索道

  推荐理由: 长长的漆绿色索道像手臂一样延伸进雾蔼之中,景色是无法形容的壮美。

  介绍: 长长的漆绿色索道像手臂一样延伸进雾蔼之中,景色是无法形容的壮美。索道在半空中吊起,上下左右都是流动的云雾,脚底下是曲折蜿蜒的巨大峡谷。颜色纯粹静默得让人头晕目弦。

  地点:电站大坝和大口

 滑道车

 滑道车

  滑道车

  推荐理由: 游客可自行控制车速,安全可靠,惊险刺激。

  介绍: 道车车体长,车身宽、操纵杆操作,安全刹车装置,游客可自行控制车速,设计车速可达15公里/小时,乘坐舒适,安全可靠,惊险刺激。是一项极具趣味性的观光旅游项目。

  地点:仙人洞

温泉

温泉

  温泉

  推荐理由: 全国最大的富氡温泉,温泉面对庐山最高峰汉阳峰

  介绍: 地处庐山南景区,从高速通远出口下大约20分钟就能到星子县温泉,温泉水温高达72.5℃,是全国最大的富氡温泉,温泉面对庐山最高峰汉阳峰,北眺庐山,南浴温泉,泡出浪漫春意。

  地点:星子县温泉

庐山牯岭街心公园

庐山牯岭街心公园

  庐山牯岭街心公园

  推荐理由: 夜幕降临,在街心公园可观赏到牯岭正街和窑洼一带的万家灯火,仿佛是天上的银河在闪烁,别有一番情趣。

  介绍: 游客休闲游览的场所。夜幕降临,在街心公园可观赏到牯岭正街和窑洼一带的万家灯火,仿佛是天上的银河在闪烁,别有一番情趣。

  庐山娱乐中心

  推荐理由: 拥有体育馆、射击馆、电子赛马厅、游泳馆、保龄球馆、模拟高尔夫球室、咖啡厅、音乐茶道室

  介绍: 拥有体育馆、射击馆、电子赛马厅、游泳馆、保龄球馆、模拟高尔夫球室、咖啡厅、音乐茶道室,极大的丰富了游客和庐山人民的文化、体育生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西 庐山 庐山特产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