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新华航空客服人员的服务质量让我头疼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9:43  新浪旅游

  参加完山东潍坊风筝节后,为了图方便,就选择了在潍坊当地的小机场飞回北京,当时还在为潍坊通了直达北京上海的航班而高兴,感慨潍坊的发展变化着实不小。但就在晚上乘坐大新华快运班机之前,所有的好心情一散而去。

  首先机场很小,但这并不影响办理值机手续,但安检却着实简陋。我本打算拿出笔记本供安检人员更方便查看,但对方却说不需要,直接放在包里一起扫过就可以了。虽说当时有些惊讶,但总归是笔记本也不是什么其他危险品,也就没放在心上。在候机座椅上等待时,听到旁边的旅客在议论:“这里安检真简单,连我行李箱里的发胶之类的东西都没查全部带了进来了,这也太松了吧。这样危险品如何能查的出来呢?”虽然是个小机场,但飞机可以乘坐106人,当时大约有100人左右在等候飞机,不知如此的安检,是否认为100人的生命比不上大飞机上旅客的生命安全呢?

  潍坊飞往北京的飞机本应在晚上7点05分起飞,6点25开始登机,但所有的人等到了6点40还没有登机,也没有人说为什么?直到6点40后广播里才传来说飞机没有从上海起飞,所以延迟登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于是我打电话给大新华客服询问原因,

  对方客服说:“上海机场限制流量,我们也没有办法,预计要9点起飞。”

  我说:“那我们这么多人等着,很多人都是5点多钟就到机场了,一直在这里要等到9点是不是可以先安排一下晚餐呢?”

  客服说:“因为是民航总局的原因,和我们无关,我们不负责安排!你可以去找机场人员协调。”

  我说:“飞机一直没从上海起飞,为何不早通知呢?为何要到潍坊这边该登机起飞了的时候才广播告知呢?不管是你们哪一方的原因,不该让旅客自己去协调,并不是我们一定要吃这顿晚餐,只是想有个说法。如果你解决不了,可以告诉我相关的投诉电话吧。我再寻求其他解决方式。”

  客服说:“我们没有投诉电话!”

  我说:“我对你的服务不满意,如果要投诉你的话,那总该有电话了吧?”

  此时客服的话让我哭笑不得:“您要投诉我的话,就告诉我就行。我自己来记录。”

  对于这个答案我简直无语了。

  就这样近100人包括外国游客,在这里等到了9点。期间没有任何人员说要提供餐饮,也没有人主动招呼。

  事情没有得到任何解决,在挂断电话后,更可笑的事情是,客服人员居然把其他旅客订票的个人详细信息误操作的发给了我的手机,对方的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哪天乘坐哪次航班去哪里。当时看得我有点莫名其妙,但紧接着又收到一条信息:“对不起,发错了!”试问,大新华航空的客服人员就如此的服务质量,工作态度?这么轻易只因为自己的误操作就把客人的信息随意透露给了其他人? (涉及到其他用户个人隐私,短信具体内容我就不上图了)

  潍坊是个相对来说较小的城市,消费水平也不是很高,但在一块见方大的候机室里,唯一一个小卖部居然把一桶方便面卖到了10元。我想在首都机场也不过如此吧?

  我在这里想说的并不是一味的去指责,而是希望不管是民航总局的原因还是航空公司的原因,晚点问题经常会有,大家也都可以理解,但关键是应该由你们去出面为旅客协调出一个更好的环境,更周到的服务。而不是把所有的旅客都晒在一旁无人问津,尽管潍坊是个小机场,尽管潍坊飞北京的飞机是个小飞机,但恳请你们同样重视同等对待在小机场候机的旅客。在遇到问题时,旅客需要的是解决,而不是上来先推卸责任吧!一个企业有人挑刺才会受到重视,才会有所提高,希望大新华的老总们能够重视起这个问题,给予旅客一个良好的出行服务。尽可能的提高一下大新华公司客服人员的服务水准。

来源:随心远航的博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航空 服务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