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世纪为您送上超值厦门自由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2月18日10:09

  春节假期正式结束,猴年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供需两旺,旅游消费规模再创新高。全国共接待游客3.02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5.6%;实现旅游收入3651亿元,按可比口径增长16.3%;其中过夜游客7086万人次,人均消费3054元。根据《2016 春节自由行趋势报告》厦门作为沿海城市,成为了今年春节假期最受欢迎的国内自由行目的地之一。

火山岛沿海海景火山岛沿海海景

  数据显示,春节出游人群中,80后占总出游人数41%,70后、90后依次为22%和17%。其中,女性用户出游热情更高,比例达到58%;出游时间以4-6天为主,占比为54%。并且她们更偏爱自由行。“旅途结伴”或者单人出行成为年轻人自由行的两大特征。但也有跟多游客表示,黄金假期出行旅游,很多地方都是人满为患,很难舒心出行。

  为此,金色世纪商旅网作为中国旅业的优秀代表,现推出3月整月,厦门双飞4日自由行项目,让大家避开黄金周旅游高峰,舒心享受出行快乐。此次自由行由北京出港,入住酒店为厦门怡婷东渡酒店。厦门怡庭快捷酒店(东渡店)是夏商旅游集团旗下第10家直营店,酒店位于湖里区东渡路,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厦门海沧大桥、邮轮码头、牛头山公园、海湾公司、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酒店拥有舒适的睡床,柔软的棉品床褥,客房设施齐全,并提供全酒店覆盖WiFi。

  3月整月,厦门双飞4日自由行项目惊爆价:1499元

  费用包含:1、北京--厦门往返飞机票含税;

  2、住宿:3晚怡婷东渡酒店;

  3、 用餐:酒店内3次早餐;

  4、接送:含厦门接机服务。

  厦门旅游景点推荐:

  1、鼓浪屿位于厦门岛西南隅,面积1.8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1.6万人,隔500米宽的鹭江与厦门岛相望。鼓浪屿周边海域为厦门港主要部分,登高远眺,鼓浪屿全景及周边美景尽收眼底,素有“不游鼓浪屿,枉费厦门行”之说。随着厦门经济特区的腾飞,鼓浪屿各种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日臻完善,成为集观光、度假、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著名风景旅游区。

曾厝垵的书法海滨广场曾厝垵的书法海滨广场

  2、厦门大学坐落在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是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被毛泽东同志誉为“华侨旗帜、民族光辉”的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的,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著名校友有余光中、林峰、易中天、鲁迅等人。由于紧邻南普陀寺,学生和僧人的学习及生活场景构成了厦大校园及其附近区域独特的风景。厦门大学被喻为“中国最美丽的校园之一”,中西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是最大看点。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

  3、环岛路是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的主赛道,被誉为世界最美的马拉松赛道。绕着环岛路骑自行车,聆听海浪,轻拂海风,真的是一种享受。环岛路的东南段有环岛木栈道,使之前很多游人无法到达的海边礁石地段都可以通过木栈道一览美景;另外,木栈道沿线还将设置音乐酒吧、观景亭、LED夜景等景观工程,开拓游人视野,使木栈道成为环岛路的一道新景。附近的椰风寨和胡里山炮台都是不错的去处。

  4、曾厝垵就是“曾村”的意思,曾厝垵是坐落在环岛路旁的一个原始小渔村,近年来却成为厦门又一文艺小清新们的聚集地,尤其是夏季,会有全国各地的文艺青年蜂拥而至。

  这里有很多有情调的咖啡厅、餐厅和特色商品小店等;还融汇了道教、佛教、基督教、伊斯兰教,更有厦门独有的,香火旺盛的妈祖崇拜。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更多简介】

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