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出游成行业刚需 金色世纪一站式服务受好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22日10:13

  近年来,由于中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国内航空、铁路、酒店等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在进入互联网+时代之后,中国旅业的个性化服务升级也已经全面开启全新的模式,多元化的优质服务,通过熟练的互联网思维的运营,以满足用户需求。作为中国旅业的优秀代表,金色世纪肩负起推进金融、旅游、交通、酒店等产业跨界创新发展的重任,同时在服务方面依托于商旅管家服务体系的良好建设与实施,在用户群体积攒了诸多口碑。

  金色世纪以D2D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更加至高无上的高端服务,让门(Door)到(To)门(Door)的服务得以实现,并通过不断创新让这种模式趋于完美。而金色世纪一直所践行的商旅管家服务,更是让用户在旅行前、旅行中、旅行后的整个过程中,享受到金色世纪所提供的机票、酒店、商务车、旅游产品;机场内VIP休息、餐饮、办公、进出/港引领,以及VIP停车位、值机、安检等机场内的全程服务;高额交通意外险、航班延误险、境外旅游险、境外sim卡提供、汽车道路救援、会员积分奖励、亲情卡等增值服务。

  对于金色世纪的优质服务,用户群体中自然是好评如潮。近日,某企业高管人士就因为金色世纪在寒冷冬季当中,通过优质服务让这位用户即使在哈尔滨这座冰天雪地的城市,也能享受到温暖如春的关怀,而金色逸站更是成为冰城当中一道明媚的风景线。在全国机场、高铁站建立连锁贵宾厅金色逸站,向会员提供从门(Door)到门(Door)的全行程(家门口到机场、高铁口再到酒店门口)一站式管家服务(包含贵宾厅休息、引领、快速安检等)。以"满意+惊喜"的国际金钥匙组织的服务理念,倾力打造如影随形的出行管家,让商旅客人的出行一路尊享,全程无忧。

  值得一提的是,金色世纪商旅管家•金卡作为金色世纪D2D商旅服务的集成载体,是多年来金色世纪所凝练出的商旅服务精华,在用户当中具有极高人气——为商旅客人的出行设计了整理解决方案,从机票、酒店的预订、接送机车辆的预约,到机场内的全程引领、休息等服务,再到免费的高额保险权益与汽车道路救援,在用户出行的每一个环节都提供高端的商旅管家服务。

  纵观金色世纪的服务项目与范围,全方位落地服务的强力支撑使其构建起D2D体系,实现门到门服务的重要一环,为用户提供旅行需求一站式、交通节点无缝对接等全方位服务模式。随着个性化出游日益成为中国旅业的发展刚需,在线旅游平台将面临更大的考验,从机票、酒店预订,到银行、电信服务的提供,就像金色世纪为用户所提供的出行时的每一环节,只有通过缜密的战略布局,和优质服务模式的建立,才能让用户感受到金色世纪提供的至高无上的商旅管家服务,从而提高在行业当中的竞争力。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