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西岳华山 住哪儿很重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18日14:54

  住哪儿很重要

  华山脚下玉泉院

  华山的住宿分山下和山上两种。山下的住宿很便宜,有床位(15元左右),标间(120元左右)和客栈单间(200-300元)等,丰俭由人。相比而言,山上的住宿就贵得多,条件也比较一般,需要提前预定,因为经常会爆满。很多看日出的背包客都是裹着大衣在山顶上等待,别有一番风味。每逢淡季旅馆都会有打折活动,最低可至六折。

玉泉院玉泉院
玉泉院玉泉院

  特别提醒:不要被饭店的标价吓到,一定尽量砍价,到的越早砍价越是容易。如果要看日出,可以提前告知饭店工作人员需要叫醒服务。

  玉泉路农家乐

  华山山脚下有很多星级旅馆和农家乐,多为当地居民组织,价格50~200不等,走路10分钟到玉泉院。

华山风光华山风光

  云台山庄北峰饭店

  位于华山北峰,处于华山索道与自古华山路及通向天外三峰的交汇处。西峰饭店:西峰饭店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翠云宫,一部分为气象招待。饭店在华山山下提供24小时接送站服务和山下现场办理华山山上酒店入住手续或收定金确认房服务。东峰宾馆:饭店客房设有高、中、低三个档次,可满足不同层次游客需求。特别注意:此为门市价,每天价位按照客流量的多少以及淡旺季的差别都会不同,旅客朋友们一定多注意。

  北峰上来一点有个石洞,也提供住宿,会比山顶宾馆便宜不少。身体好的男士也可以租件大衣,30元左右,找块石头躲风,也能过一个晚上。

1 2 3 4 5 6 7 8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