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西安周边清凉地 筒车湾欢乐水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6月29日15:58

  筒车湾:感受360°无死角清凉

筒车湾水上世界筒车湾水上世界

  夏天最爽的就是玩水。玩水,自然要到水上世界。筒车湾欢乐水世界位于宁陕县筒车湾镇,是陕西省内唯一一处山水相融大型户外水上乐园。其构造主要包括造浪池,彩虹滑道,超级大水寨,超级大喇叭、飞天梭和宝贝水城六大功能区,一个一个玩下来,惊险刺激,让人欲罢不能。

惊险刺激的彩虹滑道惊险刺激的彩虹滑道

  先在造浪池里湿身,然后爬上三十多米长的彩虹滑道。垂直近50米,弧度80度,宽1米的的彩虹滑道等着你来挑战。“准备……”一位穿泳裤壮实男子贴着垫子,从最高处以80迈的速度向下滑去,溅起的水花不停扑打在脸上。还不满足,爬起来继续。一次次的冲刷,一声声尖叫,让整个水上乐园都沸腾起来。

超级嗨的无敌旋转大喇叭超级嗨的无敌旋转大喇叭

  还觉得没玩爽?那被誉为“水上游乐之王”大喇叭弯道肯定适合你,让你的感官刺激达到顶点,让你的尖叫声回荡于整个乐园内。如果觉得自己小心脏受不了这种大场面,水上漂流、儿童区肯定适合你,躺着享受着水上,让海浪一遍一遍冲刷身体,慢悠悠地享受这夏日乐趣。

  大人们不断体享受惊险刺激带来的乐趣,小朋友也不能闲着。硕大的泳池边,“蘑菇云”式样的遮阳伞下,一阵阵白色雾气喷散而出,虚虚实实的场景里,把整个水上乐园包裹得像一个仙境一般。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或者踩水,或是在浅水区的海浪里打滚,玩得不亦乐乎。

  地址:汉中市宁陕县筒车湾风景区

  时间:08:00 - 18:00

  价格:150元

  联系:0915-6961618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