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周边特色避暑胜地自驾游 高冠瀑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6月23日18:00

  高冠瀑布

高冠瀑布高冠瀑布

  高冠瀑布景区位于户县东南高冠河下游段,距西安30多公里,又是秦岭北麓长安区交界,由于山内的石帽峰恰似巨人头戴高帽,根据这一独特形象,人们便以“高冠”命名这里的峪河瀑布,深潭。这是山水相映成趣,以水景为胜,水景之中最奇胜,最壮观,最富动感的就是高冠瀑布。

  交通:

  公交线路:921、4-08、环山旅游1号线等公交车可到。

  西安朱雀门车站乘坐到户县李家庄的班车,到高冠峪口下车即到。

  自驾游线路:从城北客运站出发:城北客运站—二环北路西段—连霍高速公路—西宝高速—西三环路—鱼化桥方向(石桥立交)—郭杜西街—西沣路—G210—关中环线—高冠河大桥—到达高冠瀑布景区(道路左侧)。

  九龙潭

 秦岭九龙潭风景区 秦岭九龙潭风景区

  秦岭九龙潭风景区,位于秦岭北麓,西安市长安区境内的喂子坪(沣峪口转盘向南13公里)。

  九龙潭是千百年来流水冲击山石,于九个不同山峰自然形成的九个不同风格的水潭和八个同风格瀑布。湍急的溪流将谷底基岩切割成一条千回百转的通道,造成许多跌瀑深潭,拙朴而美丽。而那出自高山山泉的溪水,干冽清纯,掬之入口,凉彻心脾。各个瀑布附近有很多奇石异树、险峰幽峡。

  一潭水深五米,在奇石小路边形成;二潭瀑布似世外桃源,在崎驱茂密的花草中形成;三、四、五、六潭瀑布连在一起又叫连珠潭,在数百米斜坡旁形成;似华山苍龙岭的龙脊梁,悬崖险景,四壁合围的七潭,百米瀑布使人望而生畏;八潭沿山飞瀑;九潭直径十几米奇特壮观、清爽宜人。

  交通:自西安市出发经西沣路驶入国道210。进入喂子坪即可。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