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接待游客数量最多的景点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1月07日16:47

  西安接待游客数量最多的景点——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40年前,临潼西杨村几个农民的偶然发现让尘封的帝国奇迹震惊了世界。

  40年来,有关兵马俑的每一次发现都炫人眼目,出土5万余件文物,“石铠甲坑”“百戏俑坑”“文官俑坑”“青铜水禽坑”相继面世,50多平方公里的秦始皇陵大遗址范围内,已探明各类遗存600余处,大遗址考古规划的制定与实施使得始皇陵整体格局逐渐清晰;40年来,兵马俑的修复和保护工作一直在不间断地进行,“微生物实验室”“彩绘文物修复保护实验室”和“金属文物修复室”的建设,大大提高了秦俑馆在文物科学保护与修复方面的专业水平;40年来,累计接待海内外观众8000多万人次,接待我国党和国家领导人159人次,接待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194批....。.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是国家AAAAA旅游景区,景点包括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和丽山园。两个景点相距2200米,观众可乘坐免费旅游专车往返。

兵马俑兵马俑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是以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为基础,以秦始皇陵遗址公园为依托的一座大型遗址博物院。1961年,秦始皇帝陵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87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秦始皇帝陵(含兵马俑坑)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在秦兵马俑陪葬坑遗址上建立的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1979年正式开放,主要参观点包括秦兵马俑一、二、三号坑、铜车马陈列厅及相关临时展览。至今已接待中外观众近7000万人次,其中包括近200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秦兵马俑先后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个城市展出,海外观众超过2000万人次。秦兵马俑每到一处就引起当地轰动,已成为增进国际间政治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兵马俑兵马俑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门票实行淡、旺季浮动价格,“一票制”管理。门票价格为:旺季150元/人次(3月1日-11月底);淡季120元/人次(12月1日-次年2月底)。在校学生和特定人群可以享受门票优惠的政策。观众往返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和秦始皇帝陵两景区参观,可免费乘坐旅游专车。

  精彩攻略:秦风唐韵 临潼精华二日游>>>>>

1 2 3 4 5 6 7 8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2013版线路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