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环境空气质量连续六年居全国之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15日08:30

  民间环境保护组织“自然之友”14日在北京发布年度环境绿皮书《中国环境发展报告(2014)》。报告显示,“2013年度全国省会及直辖市城市空气质量排名”中,海口、福州、拉萨位居前三。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海口连续第六年在这个榜单中排名居首。

  据了解,“自然之友”在北京发布了的年度环境绿皮书《中国环境发展报告(2014)》,是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以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报告,对2013年度全国省会及直辖市城市空气质量情况进行的排名。在这份囊括了31个城市的榜单当中,海口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福州、拉萨、昆明、贵阳。

  2013年1月1日起,各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以及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内的共计74个城市开始执行新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同时会按照《环境空气质量指数》来发布环境空气质量指数,也就是我们平时经常说的AQI。新标准实施一年后,31座城市的空气质量排名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其中26座城市的排名和2012年相比变化较大,但海口仍连续六年居榜单中排名首位。(本文来源:海口晚报 记者 光明)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