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五一后机票便宜 错峰旅游是好时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09日08:31

  “五一”小长假刚结束,机票价格就迅速跳水,海口飞往上海、昆明、成都等热门地区的机票目前折扣低至3折左右。对此,记者走访海口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随着机票价格的下降,外出旅游价格也随之降低。

  据了解,未来一周,海口出发国内的航班几乎全线超低价,如海口飞往上海售价645元,3.8折;海口飞往成都售价645元,3.2折;海口飞往西安售价570元,3.3折;海口飞往昆明售价382元,3.7折。相对而言,海口飞往长沙、杭州、深圳等城市,机票折扣维持在4折之间,而北京、广州等城市最低折扣维持在2折之间。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近年来“送母亲去旅游”成为不少子女表达孝心的首选。当前不少旅行社针对不同年龄层的妈妈推出了丰富的母亲节“孝心游”线路,主要以休闲、养生、购物、亲子游为主,市民可以根据母亲的喜好以及年龄特点进行选择。

  业内人士唐艳红表示,“五一”过后,机票价格徘徊在一个比较低的区间,且这段时间天气也比较适宜出行。有机会的话旅友市民不妨选择近期出行,是一个比较经济的选择。下一轮旅游旺季将在6月底来临。

  (来源: 海口晚报 记者李银)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