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单个项目申请补助最高限300万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09日08:29

  2014年海南省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工作日前已启动并开始接受申报,单个项目资金补助总额可以达到300万元。

  单个项目补助可达300万元

  按照《海南省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扶持范围,结合今年我省旅游业发展实际情况,2014年旅游产业专项资金重点扶持四类项目:旅游景区3A级以上(含3A级)创建项目;乡村旅游示范创建项目;景区停车场、满足自驾游发展的房车自驾车停车场项目;乡村旅游扶贫项目。

  据介绍,资金扶持采取无偿资助和贷款贴息方式。贴息额度根据项目贷款额度及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利率确定,每个项目贴息年限不超过3年,每个项目贴息总额不超过300万元。以自有资金为主投资的,一般采取无偿资助方式。单个项目资金补助总额不超过300万元。

  申报形式变更为按项目申报

  2014年项目申报改变以前采用以大景区名称申报形式,实行以具体建设项目名称申报制度(具体项目可以是一个,也可以是多个小项目捆绑)。项目必须有设计方案、建设面积、投资预算、资金来源等内容,建设项目要有正式规划设计单位编制的总体规划。项目所在的景区景点,必须符合省、市、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或者符合“海南省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要符合旅游产业政策和海南的生态环保要求。

  据了解,此次专项资金申报名额也有限制,海口、三亚申报项目各不得超过4个,其他市县(洋浦、先行试验区)申报项目不得超过3个,同一企业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已获得过财政资金扶持的项目,不得申报;近三年未获得国家旅游发展基金和省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扶持的企业优先推荐。

  各市县旅游行政主管部门会同同级财政部门将上述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和正式推荐文件,于2014年5月25日前报省旅游委旅游开发处和省财政厅企业处逾期不予受理。

  (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实习记者臧会彬)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