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春游的七大旅行地 黄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04日17:44

  黄山:松枝吐翠山鸟飞歌

  黄山风景区,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境内,是蜚声中外的旅游胜地,奇松、怪石、云海、温泉素称黄山四绝。景区内有名可数的72峰,或崔嵬雄浑,或峻峭秀丽,布局错落有致,天然巧成。

峻峭秀美的黄山峻峭秀美的黄山

  天都峰、莲花峰、光明顶是黄山的三大主峰,海拔都在1800米以上,并以三大主峰为中心向四周铺展,跌落为深壑幽谷,隆起成峰峦峭壁,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中唯一的山岳景区,令中外游人叹为观止。有徐霞客名句为证: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黄山日出黄山日出

  黄山给我印象最深的一是景区卫生十分干净而且没有小商小贩,二是鸟与人的关系特别和谐,它们可以在你2米左右的地方等着你把手里的食物给它吃。

  凤凰:一座青山抱古城

  不记得是在多大的时候看过《边城》,也不记得是在何时读过《沈从文自传》,隐约中只是觉得凤凰城中的湘西民俗像一幅画卷一样在他的文字中缓缓地展开,一如那缓缓的沱江水流淌在我的记忆里,流淌在我的梦里。

湘西凤凰湘西凤凰

  每到一处我通常是会买张地图,而古城的旅游图竟然是看着就亲切的手绘图,无意间在手绘图上看到一行小字:“为了你这座古城已等了千年……”。

沱江泛舟沱江泛舟

  沱江泛舟。“乘着小舟顺沱江而下,独具特色的吊脚楼立江边,竹篙和木浆摇晃着小板,一切都让人感觉穿越时空,来到了与世无争的乐土。江水清澈见底,丛生的水草随波摇荡,身姿轻盈优美,似乎在为我们的到来而舞蹈蹁跹。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更多简介】

浙江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