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味高级餐厅的极品美食(图)(6)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9:48  精品购物指南

  2.美丽捷径之山药薏米芡实粥


山药薏米芡实粥

山药薏米芡实粥

  推荐理由:这是正宗的“心里美”

  原料:山药1根(300克) 薏米50克 芡实40克 大米100克

  做法:

  1)薏米和芡实洗净后,用清水浸泡2小时。大米洗净后,用清水浸泡半小时(不泡也可以)。

  2)将浸泡好的薏米、芡实放入锅中,倒入1500ml清水,大火煮开后,调成小火煮30分钟,然后倒入大米继续用小火煮20分钟。

  3)带上橡胶手套,将山药去皮(否则山药的黏液会让手部发痒),切成3毫米厚的片,放入锅中,再继续煮10分钟即可。 

更多关于 美食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