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味高级餐厅的极品美食(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9:48  精品购物指南

  香宫


皮蛋瘦肉粥

皮蛋瘦肉粥

  推荐理由:最亲民的粥

  开在西边的五星级酒店里,香格里拉算是地标了,所以位于饭店二层的香宫餐厅便有了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若你坐在窗边用餐,便可俯瞰饭店中式花园的如画美景。餐厅的设计师是香港人John Chan,他以经典大理石、花岗岩和金色琉璃作为装饰,运用在充满现代感的设计中,为整个餐厅带来时尚而传统的中国风情。来自香港的周师傅为我们准备了三款粥:烧鸭粥、鲍鱼滑鸡粥和皮蛋瘦肉粥。皮蛋瘦肉粥是相当脍炙人口的粥,一碗白粥加上皮蛋和姜丝调味,再撒些小香葱,不需要多余的作料,便是美味。而鲍鱼滑鸡粥和烧鸭粥,则是用丰富的食材丰富粥品的内涵。

  编辑点评:

  广东的粥品之丰富,简直能将各种食材加入,足够我们恣飨咀嚼半天的了。

  人均消费:500元

  地址: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香格里拉酒店

更多关于 美食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