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适合两人约会的个性餐厅(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芝士萨莫萨是特色菜之一

芝士萨莫萨是特色菜之一

  7.莫卧尔餐厅

  推荐理由:情系印巴风情

  这里有用香料腌制的印度烤肉串;有把米饭与肉类一起烹饪的印巴特色饭;还有经过印度香草、辛料及各种调料腌制而成的烤肉、烤全羊和各种发酵面包。餐厅使用的羊肉一律选用上等的内蒙古山羊的里脊肉,不肥不瘦,肉质松软,再经过厨师的精心处理去除了羊肉膻味以便菜肴的味道更纯正。在情人节试试不一样的印巴风味,也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

  印巴美食的主要特点就是辛香,来自巴基斯坦的厨师们熟练地掌握辛料的配比,他们将各种风味的辛料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并且配以天然草药,在烹饪美味的同时充分发挥出辛料有利于健康的成分。

  人均消费:398元/两位,赠送1瓶红酒

  地址:三里屯酒吧街3·3大厦南侧,那里花园4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约会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