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适合两人约会的个性餐厅(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爱的提拉米苏(上)三文鱼蝴蝶粉配粉红烈酒汁(下)

爱的提拉米苏(上)三文鱼蝴蝶粉配粉红烈酒汁(下)

  5.甜蜜生活意大利餐厅

  推荐理由:最贴谱的浪漫

  这里比较传统的意大利菜依然保持现场制作的作风,比如果木烤的匹萨。开胃菜和沙拉用料新鲜正宗,让人胃口大开。头盘主食坚持着意大利的原汁原味,精确把握火候的要求;牛排和海鲜味道鲜美,搭配上意大利美酒让人满足;餐后正宗的提拉米苏都是被老食客极力推崇的。别具一格的特浓咖啡和餐后酒是酷爱意餐朋友们的餐后饮品,为丰盛的意大利餐画上完美的句号。

  编辑点评:

  很多情侣偏爱在甜蜜生活约会和求婚,因为它温馨浪漫的气氛也促成了不少美满姻缘。读文字的男人们,若是有意,可以悄悄地策划下了。

  人均消费:325元/位

  地址:朝阳区新源西里中街8号

侃谱的气质很现代

侃谱的气质很现代

  6.侃谱

  推荐理由:享乐主义的云南味道

  交情好的聚在一起神聊叫“侃”,心中有数叫“谱”。讲究唯美主义,推崇朴素的奢华之人,人称“矫情”。于是把一群交情好的“矫情人”聚在一起,就是“侃谱”了。的确,对于淳朴的云南风情来说,侃谱很“矫情”,在嘈杂与浮华之上,侃谱稳稳当当地落座在六层大厦的顶层,原木与石板铺就的玄关不合比例的宽敞,视觉上便有豁然开朗的轻松自在。开阔的大厅是深深浅浅的绿——棕绿的沙发、橄榄绿的桌布、涂抹了柳绿的原木台阶、粉绿的彩瓷花瓶,衬在青色的幔帐、灰色的墙壁和黄绿色的竹屏风之上,在一片喧嚣中塑造了一个气氛宁静、情调饱满的空间,很是艺术。

  编辑点评:

  “侃谱”的老板是个颇有现代纨绔作风的双子男,深谙妙趣横生的享乐主义要义——美食之美并非在于昂贵的原料与大费周章的烹饪过程,而在于贴心贴胃的饕餮。这儿的米饭不要钱,木桶递上来随便添。主打的云南菜去粗取精,火腿乳扇、菌菇鱼虫、咖喱香草都是下饭的猛料,直接在盘子里混合米饭一口口吞下去,二人两菜一汤便是美美的一顿。

  人均消费:80~100元

  地址:朝阳区工体西路8号楼6层(CoCo Banana楼上)

更多关于 北京 约会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