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节前购物看这里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6:45  新浪旅游

  红红的中国结、大大的红灯笼、长长的辣椒串儿、喜庆的春联……虽然距离春节还有X天,但是现在的扬州城一股浓浓的年味儿就已经扑面而来。春节临近,各大卖场里也更是一派红红火火的节日气氛,这个时候也正是广大市民的消费高潮,面对商家们各种花样的打折促销,如何才能在节前更理性更核算地买到春节各类所需呢?市民们还真是各显其招,在此小编也总结了如下几点,仅供网友参考

  1.购物选择“拼单,拼卡”获优惠

  在“拼车”、“拼吃”这类普通“拼客”不断增加的同时,拼卡,拼单族也随着商场火爆的促销气氛不断涌现。特别是临近春节了,每到年底公司都会发些消费卡,大家的需求不一样,找些志同道合的拼卡族,在不同的商场购买最划算的年货,可以省下不小的一笔开支。还有很多商场超市也会在春节来临期间推出“购物满多少送多少”的活动,为了获得这个优惠,大家可以选择了“拼单,拼卡”消费。

  用这种拼,拼卡的消费方式,弥补了一个人消费额不足而不能获得优惠的遗憾,带来不少实惠。但拼友们也要注意,分开发票,以免退换货物麻烦。

  2.关注网上优惠区获优惠

  每到春节临近,邻街小店都会打出“清仓”、“返券”、“赠礼”的招牌,但多数销售的商品不少是即将过期或有质量问题的商品。面对打折、降价热潮,所以大家对食品、化妆品等涉及人身安全的商品,一定要留意厂名、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关键要素哦。

  不能不说网购,也是相当的8错购物方式之一,除了在淘宝,拍拍上可选择优惠超值的商品外,还可以到各大小网购网站的优惠区找到实惠商品。有些会比市场价便宜一半还多。都会让你傻了眼。我曾就用易宝在某商家网站的优惠区买了中筒靴一双,市场价455元,我只花了100元就买到了,省了300多呢. 名副其实的物美价廉。

  所以我现在网购一般都会用易宝支付的, 我估记易宝签约网络商家可达上万家了,而且分布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用中信易宝联名卡支付都能专享优惠商品和服务。很实惠又快捷的选择。

  3.最后列清单,选择购物时间获优惠

  购物时,大家难免有跟风从众心理,看到别人买啥自己也跟着买。所以我建议大家每次购物品都会简单的列清单,并提前设定消费额度,选择真正需求的年货。像米、面、油,这些易保存的年货,遇到‘特卖’时,可以早点购买。”

  同时还可以买促销中的最大包装,回去拆开朋友分,这样可以“花小钱省大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春节 购物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