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侠谷主题区之四:化身“生态侠”(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9:35  新浪旅游

  主题区四

  探险峡谷:以生态探险为主题,通过全方位的视听觉仿真体验营造各种地球自然环境与生态的虚拟实境,让游客化身“生态侠”,进入大自然未知世界接受各种挑战。让游客在惊险刺激的体验中探索地球奥秘,亲身感受自然原力的强大。

  太空迷航:中国自主研发全球首个全程模拟太空遨游项目,乘坐可容纳48人的飞船模拟器,亲身感受火箭发射时的2G重力加速度,24米直径的穹幕逼真再现浩瀚太空奇景, 圆你一个逼真的飞天梦。

  地心4千哩:再现凡尔纳畅销科幻著作《地心游记》与著名的地质学家奥托教授一起穿越火山,危机四伏的地心,神秘而危险的任务,准备好了吗?

  飓风营救:袭击新奥尔良的“卡特里娜”飓风卷土重来,外星人长驱直入,拯救地球的艰巨使命,智慧与勇气并肩鏖战,必将历练出无数圣斗士。

  童趣园:室外区的桑巴塔、魔术自行车、疯狂巴士、高空轨道自行车等项目让你乐不思蜀。室内区的转转马、海豚跳、泡泡球让孩子在七彩斑斓的世界中增长见识、结交朋友、分享欢乐。

  4D影院:剧院可同时容纳200人,影片《深海迷航》让游客跟随二战期间的一艘德国潜艇展开了一次奇险深海旅程。被鱼雷击落的潜艇,在海洋深处与恐怖的鱼龙、巨型章鱼等海洋生物斗智斗勇,最后穿越时光隧道与下西洋的郑和胜利会师……,每小时上演一场,具体以景区公告为准。


山洪爆发

山洪爆发

  咆哮山洪:2000立方米的洪水倾泻而下,爆破、枪战、烟火、高空跳水、水上摩托……势不可挡的音效和光影特效冲击,如同好莱坞大片真实再现,讲述奇幻神秘的山洪故事,每日三场,具体以景区公告为准。

  水上人家:由一个小型水力发电站包装而成,以实景、视频等手段讲述绿色能源的应用。

  森林广场:位于中心地带,茂密的森林,硕大的鸟笼子,让游客休闲憩息看表演。

  丛林穿梭:880米的丛林穿梭轨道带你曲径寻幽,让喜欢探险的人们惊呼过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深圳 东部华侨城 大侠谷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