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度假只要两三天(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45  精品购物指南

  玩乐 出海 高尔夫 温泉 随心选

  在三亚有许多个去处可以玩,出海、潜水、打高尔夫、泡温泉、探秘热带雨林、看少数民族表演……但是只有两三天的时间,没必要都去体验,挑选几个自己最喜欢的项目就好。

  漫步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已经红了好几年了,但是却一直没有其他地方能超

  过它。找一个下午,去岛上溜达溜达,潜潜水,看看日落,仍然是最好的选择。

  现在,去蜈支洲岛的一日游价格在168~300元之前,包含的项目有微小差别,可以通过携程、三亚之星、100T等预订,通常酒店前台也都有这些服务。而到了岛上,那里的岸潜和船潜的价格从120~250元不等。

  打高尔夫球 冬天北京的高尔夫球场都陆续停业了,于是,去海南打高尔夫球就成了一个很热门的活动,而且,在海南打高尔夫球相当便宜,许多日本、韩国的客人都是坐着飞机来这里打球。预订打高尔夫球可以在海南当地旅游网站上或者在酒店前台,几乎有三亚所有球场的预订。一般来说,几百块钱打一场球是比较大众的价格。另外,值得提醒的是,这里的练习场更便宜,许多地方都是100元任你打。

  泡南田温泉 珠江南田温泉据说是海南第一泉。先不管它有多么神乎其神,那里的环境的确不错,就在椰树林里面散落着大大小小、形状不同的温泉池。通常,南田温泉的泡汤专线游价格是178元上下,包含车费和温泉普通票,你可以通过携程或者酒店前台预订,很是方便。

  呀诺达雨林探险 这是一个比较新的海南游玩项目,最近相当火,它是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的热带雨林,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之一。雨林里风景很美,踏瀑戏水啊,激情烧烤啊,有时间有条件的来个雨林露营,挺有意境。

  一般来说,去一趟呀诺达雨林,每个人的花费从280~350元不等,各个旅行网站和酒店前台都能预订。

  SPA体验 随着众多顶级酒店的入住,在三亚可以做SPA的地方也就越来越多,从老一些的万豪、希尔顿,到比较新的丽兹·卡尔顿、文华东方、五号别墅、悦榕庄,都有自己的独门SPA。推荐使用携程提供的三亚自由行PASS,里面有一些酒店SPA的优惠卡可以使用。

  撰文、编辑/李黎(除署名外) 图片/三亚悦榕庄、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海南 度假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