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度假只要两三天(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45  精品购物指南


因为风景独好,许多人会选择来三亚办婚礼。

因为风景独好,许多人会选择来三亚办婚礼。

  Holiday度假只要两三天

  周末打“飞的”三亚休闲计划

  不可否认,去海南度假,时间当然是长一点好,最好是待上一周,把皮肤晒成古铜色再回来;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可能会更愿意把长假和年假都留给出国旅行;去海南,反正机票和酒店都不差钱,赶个周末去一趟正好。

  所以现在,周五晚上出发,周日晚上返回,打“飞的”去三亚度周末,就成了最时髦的海南旅行方式。

  准备 提前订好机票+酒店

  打“飞的”去海南度周末,也不是一拍脑门就出发的旅行,如果你提前些时间、花些心思去准备,仍然可以获得很好的价格折扣。毕竟,周末是三亚旅行的高峰时间段,价格都比较贵。

  现在,有比较好的3种方法预订机票和酒店。

  第一种方法是通过旅行社购买三亚自由行产品。这种方式许多时候会更加便宜,因为旅行社可以拿到机票和酒店更加优惠的团队价格;但是这种方式的出行时间有时候会有所限制。如果时间赶不到周末,那就只能遗憾了。

  第二种方法是通过携程这一类的综合旅行网站订机票和酒店,或者购买自由行套餐。用这种方法订机票,价格比较便宜,而且不定期会有一些机票特价,十分划算。买了套餐以后,携程一般还会提供一份三亚自由行PASS和机场酒店接送服务,很方便。

  当然,通过这类网站预订机票或者其他产品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获得积分,如果你经常使用这些服务,以后可以为你换来免费的消费里程。

  第三种方法是通过海南当地的旅行网站预订,比较老牌的有三亚之星和100T。比较特别的是,它们还会提供不少旅游之外的服务,比如潜水、海景婚纱摄影等,都可以直接在网上预订。

更多关于 海南 度假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