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流来袭 京城觅“汤”泡温泉好去处(组图)(7)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38  北京网

  京城东部:

   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

  


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
 
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
 
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 
 
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

  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是集旅游度假、康体娱乐、休闲养生、商务会议于一体的多功能度假村,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占地400亩,毗邻机场。驱车行驶距市区仅需20分钟,交通便捷、空气清新、环境幽雅。

  度假村拥有设施配套齐全的标准间、欧式建筑风格的连排露天温泉别墅、日式建筑风格的露天温泉会所小苑以及独栋豪华别墅客房,共计258套,采自地下3000米出水65度的温泉资源为您忙碌后提供了一处温馨放松的休闲居所。

  欧式简约建筑风格的会议中心,可容纳20至400人的各类会议室、培训室、大会堂,均配备先进同步视频、电话、远程会议系统以及网络媒体设施为您举办不同规模的会议提供了便利条件。

  新派精美的粤式出品、麻辣鲜香的川味佳肴、贴切可口的私房菜让您回味无穷,10套豪华贵宾包间是您商务会客、朋友聚会的理想场所。清逸园滋补火锅,四季特色随您而变,让您吃到特色、吃到新鲜。  

      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摩锐水世界

  摩锐水世界秉承“北方夏威夷”的伟大构思,是郁金香温泉度假村巨资兴建的北京最丰富的室内水上乐园,面积35000平米,丰富、时尚、动感、惊险,使您一年四季尽享水上娱乐狂欢!

  戏水乐园作为京城大规模高档次的超豪华游乐场,拥有北京最炫的水幕电影、国内最高的室内水滑梯、身临其境的大海仿真冲浪、惊险刺激的旋涡池、探险漂流河、体验失重的浪摆滑梯、卡通智能儿童嬉水池及儿童嬉水城堡、缓解疲劳的石板浴、20种全方位SPA水疗、男/女宾桑拿洗浴等,有限空间,无限享受。

    自驾路线:

    机场高速至苇沟出口出来直行至东苇路,右转向南800米路西即到

    机场第二高速金盏出口左转直行过第一个红绿灯200米路北               

    京通快速至远通桥上北五环,姚家园出口右转至机场第二高速,  至金盏出口左转直行过第一个红绿灯200米路北即到     

    乘车路线:

    641路(郁金香花园南门-海淀桥东) 小店路口站下               

    672路(燕莎桥南-郁金香花园南门) 郁金香花园南门站下               

    640路 (北京站东-顺义半壁店) 郁金香花园站下               

    364路 (小庄-金盏) 长店路口东站下               

    418路 (金盏-东直门)长店路口东站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旅游 温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