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爽金秋 结伴泡温泉放松身心(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2:08  中国旅游网

  从化碧水湾:明清时期元老级温泉

  泡汤特色:

    广东温泉有311处,其中“元老”级的是被誉为“岭南第一温泉”的从化温泉,明清时期就名扬天下,而位于流溪河畔的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四周峰高谷深,云雾缭绕,是广州的“市”外桃源。

  碧水湾温泉传承中西传统养生理论,精心打造了36个大小不一,极富养生特色的温泉浴池,既有增强体魄的运动型戏水池和富有情调的美容养颜池,又有结合中医与温泉理疗配制而成的功能药浴池和世界先进的水疗SPA温泉池。这里的温泉源自于流溪底层地热之水,是世界稀有的苏打型温泉,晶莹剔透。

  冲击按摩池、梦幻水疗池、活力通络池、保健木桶浴,沐足亭、按摩区、石蒸浴、休息厅等设施设备齐全,再加上矿泉水游泳池、独享私密空间的浪漫小木屋以及为您精心泡制的三花养颜茶、洛神茶、降火茶等,让您尽情享受休闲养生的乐趣。


温泉水质:苏打型温泉
温泉水质:苏打型温泉

  游客评价:环境优雅是养生的好去处,呼吸着这里的清新空气,人也觉得精神百倍,所有的工作压力和烦恼都烟消云散。水质也非常不错。

  交通指引:从广州驱车沿广从公路北行,约1小时后在从化温泉牌坊处转右,沿着105国道继续前行可直接抵达碧水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秋天 旅游 温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