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爽金秋 结伴泡温泉放松身心(图)(7)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2:08  中国旅游网

  新会古兜温泉:与华清池属同类温泉水质

  泡汤特色:

    古兜温泉度假邨温泉谷,经专家评定与我国古代名泉华清池属同性一类温泉水质,水体澄明清澈,美容养生效果毋容置疑。这里被誉为广东最雍容华贵的温泉,温泉谷中间有一条约150米长的人工鹅卵石河道,它不仅为景区增添了春山幽谷的野趣,更和中央水区的大舞台及各大小泡池相连,将谷内建筑群落自然分成了三大区域:北边是欧式风格的“罗马殿”,东边则是日本和式风格的“东瀛阁”,南边是“唐宫”。

  在罗马殿内,可边品咖啡边欣赏中央舞台的歌舞,是中世纪王宫贵族的奢华享受;雅致的日式温泉区内,小桥流水,石山奇景,格调雅致,丝竹之声不绝于耳,视觉、触角和听觉都能得到至美安抚;而唐宫仿照唐朝风格建成的温泉浴池,以皇家花园为背景,用鹅卵石筑成圆池,池中涌动着温暖的泉水,散发着弥漫的热气。


 温泉水质:淡水温泉与海洋温泉并存
 温泉水质:淡水温泉与海洋温泉并存

   游客评价:三面青山环绕,令人流连忘返。温泉水质不错,淡水温泉深受女性追捧,而海洋温泉具有保健作用。

  交通指引:广州自驾车走广佛高速-佛开高速-新台高速(斗山站下,直行约8公里)-西部沿海高速(南北站往珠海方向)-崖南站下西部沿海高速-直走转右往台山方向约9公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秋天 旅游 温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